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饮料/饮品 »

淡竹叶液体灌装代加工,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泽朗
单价: 面议
起订: 6000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2 16:42
浏览次数: 7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淡竹叶液体灌装代加工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

淡竹叶提取物,淡竹叶固体饮料代工,淡竹叶压片

 

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的提取植物来源:禾本科淡竹叶属植物淡竹叶的全草。

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的产品介绍:淡竹叶属卫生部颁布的第批药食两用资源

淡竹叶提取物的英文名称:Extracts from herba lophatheri

外观性状:淡竹叶提取物为棕黄粉末状。淡竹叶提取物也可做成颗粒状或者淡竹叶液体灌装成口服液。

规格:1015131

主要用途:淡竹叶提取物可用于食品,食品原料固体饮料原料,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的原料,压片糖果原料等。

淡竹叶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淡竹叶固体饮料,淡竹叶液体饮料淡竹叶压片。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的包装: 50kg/桶,口服液30ml/瓶,50ml/瓶,100ml/,也可按客户的需求包装。

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淡竹叶液体饮料代加工的保质期:6个月



 

 

 

 


提取罐

(一)检查准备
1检查投料门排渣门是否正常,是否顺利到位。
2检查设备各机件、仪表是否完整无损,动作灵敏,各气路是否畅通。
3检查排渣门是否有漏液现象。
4填写并挂上运行状态卡并严格阅读生产指令。
(二)操作

1打开压缩空气阀,安排渣门关门按钮,关闭排渣门,然后安排渣门锁紧按钮,锁紧排渣门,关掉压缩空气阀。
    2用饮用水冲洗罐内壁、底盖,放掉。
    3按工艺要求加原料和纯净水(乙醇)浸泡。  
    4打开冷凝器循环水,打开蒸汽阀门,升温加热,升温速度先快后慢,待温度升到所需温度时,调节蒸汽阀门,加热至工艺要求时间和温度,不断观察罐中动态,防止爆沸冲料。
    5加热结束后,关闭蒸汽阀门,开启放料阀,放液。
    6放液后,按工艺要求进行第二次、第三次提取。

7 填写相关记录。
    8提取结束后、开启安全锁,打开出渣门按钮,开门放药渣。
    9用试剂和饮用水清洁提取罐及其管道,挂上设备状态标志、清场状态标志

  (三)维护保养
    1经常检查安全阀、压力表、疏水阀、温度表,应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2压缩空气,过滤后才能使用。
    3定期检查各管路、焊缝、密封面等连接部位。
    4大修周期为一年,大修时所有传动部位滚动轴承需更换,或添加黄油。

5.每半年效验一次压力表、真空表、温度表。
    () 注意事项
    1按清洁规程,清洁设备及其管道、附件,确保设备清洁。
    2在操作中,罐内压力≤0.08Mpa,蒸汽压力≤0.2Mpa

3.循环过程中现开启冷却水,不得空转泵,发现立即检查管路。
    4在设备正常操作时或设备内残余压力尚未泄放完之前严禁开启投料门及排渣门。
    5工作时,非岗位人员不准进入平台下。

(五)关键控制点

1.清洗过程的,先用冲洗水两遍,然后加入5000L清水加热,然后循环30分钟,放出,用烧杯接少许液体,再在光亮处观察颜色,并嗅其气味。和清水颜色气味一致方可投料。否则加满0.5%氢氧化钠溶液,循环30分钟,再冲洗中性,然后加入500升清水加热至沸腾,然后循环30分钟,检查清洗液颜色和气味。如果下次品种是醇提,先加入1立方乙醇循环20分钟,观察颜色。

2.需要沸腾和乙醇提取,务必密封提取罐。

3.提取罐放渣之前务必观察罐内物料情况,站在操作台上方可开启放渣门放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