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学正宗鸡蛋灌饼-鸡蛋灌饼教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5 11:20
浏览次数: 8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蛋灌饼是源于河南信阳汉族名点。深受当地居民喜爱。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后烤制而成。饼皮酥脆蛋鲜香。鸡蛋灌饼也算一种早餐,有蛋有面有青菜有营养又方便很受大家欢迎。

  北京品味轩小吃培训:(联系我可以一人学费两人学哦)

  北京品味轩联系人:殷先生

  移动电话:13520621968

  微信号:13520621968 +QQ:2042235731 -空间朋友圈内附大量学员实际操作咨询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小红门-城环城创意园。来时电话联系可接。

  北京品味轩鸡蛋灌饼培训详细内容信息:鸡蛋灌饼的全套核心技术、饼的制作、酱的制作等等……

  鸡蛋灌饼技术培训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将葱切成葱花,加入碗中。同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味精。

  2.平底儿煎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7成熟时,放入批塔饼。转中小火。煎至开始变成金黄色时,将饼翻转。

  3.用刀子在饼上画一个T型的开口。用筷子从开口处将饼挑起,然后将搅好的鸡蛋倒入。继续用中小火煎至饼呈金黄色;饼中的鸡蛋熟透后即可。

  经营一家美食店面,掌握核心技术很重要,北京品味轩学习以自己动手操作训练为主,正宗的配方口味,,毕业后不怕做不出满意的口味。品味轩承诺:一次费用学习,技术终身保障,以后遇到各种难题,都可以随时返校免费重学或都咨询老师都可以。品味轩诚信教学,让你学的踏实放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