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正宗学习油泼面做法教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5 12:16
浏览次数: 7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油泼面小吃培训学校是随到随学,学习期间实践操作,动手练习,老师手把手教学一对一的教每个学员,我们深知每个创业者资金都来之不易,更了解你们投资谨慎迫切的心情。学会以后有三年的跟踪服务,三年之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免费再来学习,不收任何费用,学习期间校长把开店的时间、地点、经营之道等全方位的告诉你,学会以后就可以独立开店。发家致富不是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路城环城创意园-分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

  北京品味轩餐饮网站:www.peixuncanyin.com

  北京品味轩餐饮服务电话:15701679921 (张老师)

  北京品味轩餐饮咨询QQ:3035956799

  培训方式: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讲解技术;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保证您完全学会。

  2、老师实践操作中引导学员回忆理论学习阶段所学知识,巩固所学。

  3、学员从原材料到成品进行整套实际操作练习,老师在旁边耐心指导;

  4、学员制作出成品后,老师对成品进行品评;

  5、老师引导学员反复操作,熟练操作流程,直到独立完成做出跟师傅一样的产品。

  我们的培训程序是:你先到总部来实地考察,品尝口味,等你尝过后,认为我们的口味,的确适合你当地去做,与我们签合同,交上培训费,当天在这里培训学习。学习时可以来2人一起培训,我们有专业的师傅手把手的传授,自己动手操作,跟着师傅在后面学习技术秘方,理论加实际操作相结合,免费提供食宿,直到你们完全学会为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