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试剂 » 分析仪器 » 色谱 » 色谱仪 »

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碳中二氧化硫、总硫分析专用气相色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科谱
商品型号: GC-2020
产品规格: GC-2020
单价: 10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6 10:39
浏览次数: 6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仪器名称】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碳中二氧化硫、总硫分析专用气相色谱仪【分析原理】方法采用对硫化物具有选择性响应的火焰光度检测器(FPD)气相色谱仪,直接进样测定二氧化碳中总硫;再通过亚硫酸钠选择性吸附反应去除二氧化硫,测定除二氧化硫之外的总硫。【仪器配置】GC-2020气相色谱仪(FPD火焰广度检测器+六通阀进样系统+九级程升)    1台总硫分析专用柱(四氟柱)    1支色谱工作站    1套空气、氮气、氢气发生器或钢瓶    1套电脑打印机自配    1台此配置符合国标:GB1886.228—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 二氧化碳                GB8952—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啤酒生产卫生规范【分析步骤】1、标准气的制备采用以二氧化碳气或氮气为底气的氧硫化碳、硫化氢、二氧化硫标准气定标。标准气中待测组分的体积分数应不大于被测试样的200%,也不小于50%,按GB/T5274的规定制备。2、测定固态和液态二氧化碳应转化为气态后测定。将仪器调整到的工作状态,按照流程A 或流程B进行总硫、总硫(除SO2)的测定,进样并记录标准气和试样气的色谱峰响应值。3、仪器操作条件脱二氧化硫管:聚四氟乙烯材质,内填充干燥的亚硫酸钠,直径3mm ,长60mm。载气:二氧化碳气或氮气,纯度不小于99.999%(φ),且硫含量低于0.01μL/L,流量约50mL/min。燃烧气:氢气,流量约100mL/min。助燃气:空气,流量约30mL/min。
【仪器特点】1、微机化按键操作,5.7寸大屏幕13行液晶中文显示,人机对话方式,操作方便。2、全新集成数字电子电路,控制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度控温每秒50次,精度可达0.1℃。3、大柱箱体积:300*280*180 ,zui大程度容纳多根色谱柱和两根100米0.53的毛细柱。4、引进国外进样口设计,解决进样歧视;双柱补偿功能不仅解决升温带来的程序漂移,而且减去背景噪音的影响,可以得到更低的zui小的检测限。5、智能后开门系统,双门设计,无级可变进出风量,缩短了程序升/降温后系统稳定平衡时间;加热炉系统:(温度范围)环境温度+5℃~400℃。由用户决定加热炉温度平衡时间。6、可同时安装三个进样器,三个检测器,解决客户复杂样品的分析问题。7、绝热效果更好:柱箱、汽化、检测均为300度时,外箱及顶盖zui热点只有40度,提高实验速率,保障使用人安全。8、可选配加装自动/手动六通进样阀、顶空进样器、热解析进样器、裂解炉、甲烷转化炉等扩展装置,方便解决特殊样品的分析。9、具有开机自检功能,故障显示,自动保护,瞬间断电保护,抗干扰能力强。【售后服务】1、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碳中二氧化硫、总硫分析专用气相色谱仪实行“交钥匙”工程服务,从安装调试到人员培训,一直到客户能够独立操作。2、仪器发生故障后及时给予答复或电话指导维修,48小时内可以派出专业技术服务工程师前往现场排除故障。3、如有同系列仪器软件升级,我公司免费提供升级服务。 4、公司每年有定期培训课程,内容有仪器原理、分析应用、仪器操作、方法研究、故障排除和维修维护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