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调味品 »

柏慧圆复合调味料鲜香浓郁 口感独特烧烤调味佳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柏慧圆
商品型号: B6525
产品规格: B6525
单价: 36.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9 10:33
浏览次数: 5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柏慧圆  烧烤王中王

净 含 量500克

配       料:食盐、味精、孜然、胡椒、小茴、姜粉、八角、大蒜、牛肉提取物、食品添加剂(呈味核苷酸二钠、琥珀酸二钠)

宝贝特点: 柏慧圆烧烤王中王 是由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技术支持研发的新成果,是根据传统的烧烤配料和现代的提鲜增鲜技术,经过精心配制而成的复合调味料,其中的孜然添加量非常的高,鲜香浓郁,口感独特,实属烧烤必选调味之佳品。    本品配方追求天然健康,不添加色素和化学香精,请您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将需要烧烤的食物扎孔或直接撒入本料,进行腌渍半小时,然后进行烧烤,烧烤后,再适量撒上本品即可食用,口感浓郁,风味独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