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供应旭众包馅糯米糍机 干吃汤圆机 粘豆包机 包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众
商品型号: XZ-88
产品规格: XZ-88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3 11:08
浏览次数: 9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旭众包馅糯米糍机 干吃汤圆机 粘豆包机 包子机 叶儿耙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自动包包子机器 小加工厂项目

 

每天睡觉前我都问儿子:“妈妈好吗?”
儿子答:“好。”
我又问:“妈妈哪儿好呢?”
儿子就会习惯性地回答:“妈妈长得好看。”
然后我心满意足地给儿子讲故事。
一天晚上,我又这么问的时候,老公在旁边嘟囔:“总这么问,都影响儿子的审美观了。”  


 

产品名称:XZ-88包子机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型号:XZ-88型全自动包子机

电压:220V/380V

功率:1.5kw

规格:25-150克/个

产量:0-4000个/h

机重:260kg

外形尺寸:900*900*1300mm



1、本机采用三变频调控绞龙挤出面料,馅料,刀模张合剪切,自动包馅成型技术,结合面点工艺要求,使得制品外形美观,大小均匀,表面光亮细腻、口感柔滑,弹韧性佳。

2、送面、送馅均采用双绞笼结构,数字变频调控,可任意调节面、馅输送量及产品重量。

3、只要将面团与馅料放入进料口,开机便可自动包馅,成型,整形,制品不易变形。

4、功能齐全,适用性广。可依外皮及馅料的种类不同,可制作普通发面包子,小笼汤包,汤圆,芝麻球,豆沙包,南瓜饼、奶黄包、包馅馒头、玉兔包等包馅食品;根据地域不同调配合适皮料,馅料还可以批量生产各种地方风味小吃及各式点心。如:东北的粘豆包,江浙沪的青团,东南部的地瓜丸,香芋丸;西南的叶儿耙等等。


5、主要零部件均采用不锈钢和铝合金材料制作,外形美观,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结构合理,成型、进馅、进面与控制板均独立电机带动,不易发生连故障,且维修及拆装清洗方便。自动化程度高,定量准确,5-10分钟即可自如操作,无经验者一人或两人均可操机。本机对面粉质量要求不高,且适合各种工作场所。

6、工作效率高,相当于8到12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真正的低投入、高收效,省钱省工。


 供应旭众包馅糯米糍机 干吃汤圆机 粘豆包机 包子机 叶儿耙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自动包包子机器 小加工厂项目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追求完美。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我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畜牧产品加工、渔产品加工、食品输送系统等行业,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信赖。


齐全的产品:

  我专业设计、生产食品加工机械、各类生产线等配件。

  多年来,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包括:包子机荷叶夹机、芋圆机、糍粑机、馒头机、包子馒头机、酥饼机、饺子机、月饼机、汤圆机、杏仁饼机、河粉机、米粉机、和面机、搅拌机、醒发箱、烘炉、蒸柜、豆腐机、豆浆机、磨浆机、芽苗机、肉丸机、绞肉机、脱毛机、刨肉机、鱼肉采肉机、打浆机、灌肠机、切肉机、切鸡丁机、据骨机、斩拌机、拌馅机、真空油炸机、夹层锅、榨油机、漂烫机、蔬菜清洗机、切菜机、洗碗机、榨汁机、冷饮机、冰淇淋机、冷藏柜各类包装机等系列设备。是国内食品机械齐全的包子机厂家。


旭众家人期待广大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龙归龙岗路9号(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旭众包馅糯米糍机 干吃汤圆机 粘豆包机 包子机 叶儿耙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自动包包子机器 小加工厂项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