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牙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买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源
商品型号: HB系列
产品规格: HB系列
单价: 49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3 11:09
浏览次数: 8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牙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买卖
一、概述口腔洗牙有助于防治牙周病。因为牙齿主要依靠牙龈、牙周膜及牙槽骨等牙周组织固定于牙床。如果牙面常受菌斑、牙石等有关因素的刺激,部分牙齿往往容易发生龋病,同时也会使局部牙周组织遭受损害而引起慢性或急性炎症,甚至出现“牙周袋”,这种牙周疾病在临床上较为常见,其患病率高达70%左右。此装置一般埋设于地表之下,运用二次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它处理的效果超越全混合生物氧化池,对水质的适应性强度高,保证了水处理的稳定性。该设备在池中采用了新型强效弹性立体填料,对污水中的有机物质有强效的去除功能。该设备通过氧化处理之后,产生的污泥量较少,仅需90天排放一次即可。为了避免放生病菌滋生,传播的现象发生,必须对水质进行深度消毒处理。目前应用多的消毒工艺有:紫外线消毒,二氧化氯消毒,臭氧消毒。医院需根据污水水质特点及排放量进行选择。二、废水处理技术1、含汞废水处理含汞废水主要来自各种口腔门诊和计测仪器表中使用的汞。汞的危害极大,进入水体后可转化为有机汞,并通过食物链的富集浓缩。含汞废水处理方法包括铁屑还原法,化学沉淀法,活性炭吸附法和离子交换法。2、酸性废水处理医院酸性废水主要来自于检验项目或化学清洗剂。酸性废水腐蚀排水管道,与金属反应产生氢气,浓度较高时与水接触放热,与盐类接触发生爆炸。酸性废水引起废水整体PH值的变化,也会引起和促成其他化学物质的变化。氮化钠等物质在酸性条件下能生成叠氮化钠(NaN3),引起爆炸,且有很强的毒性。对酸性废水常采用中和处理。以氢氧化钠,石灰作为中和剂,加入酸性废水中通过搅拌达到目的。
牙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买卖

3、传染病毒废水处理医院污水中含有大量的病源微生物,病毒和化学药剂。具有空间药剂。具有空间污染,急性传染和潜伏性传染的特征。病毒废水可采用消毒剂和紫外光照射的方法进行处理。4、其废液废水处理医院排出的废水中还含有在医院内部大量使用的有机溶剂,消毒剂,杀虫剂及其他化学药品。对含有这些特殊污染物质的有毒有害的废水一定要做好收集处理工作,不能随意排放。三、污水处理和消毒的设计要求:口腔诊所的规模往往都不是很大,污水量也有限,因而在污水处理的设计时一般只需制造一个污水处理池就可以了。诊所内所有的医用污水必须通过专用管道输入处理池中进行消毒处理后才能排放。污水处理池的设计必须符合以下要求:1、应远离治疗区和接待区,设计在较为隐蔽的地方。2、有防腐蚀、防渗漏设施。一般采用1公分厚的高强度密胺板制成。3、确保处理效果,安全耐用。4、操作方便,便于消毒和清物,并有利于操作人员的劳动保护.四、诊所污水的消毒处理方法:口腔诊所的小型污水处理池一般采用定容定量的漂白 粉投放消毒法,目前使用多的为每天二次投放漂白 粉精片,根据处理池容量的大小每次投放10~20片。 
牙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买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