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植物精油超临界提取罐 中药导热油提取浓缩机组 玫瑰提取浓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egee-tq
商品型号: 50L-6000L
产品规格: 50L-6000L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3 10:58
浏览次数: 5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机组组成:

 

0.05㎡、0.1㎡、0.2㎡、0.3㎡、0.5㎡的提取罐、列管式加热器、油水分离器、收油器、蒸发量为20kg/h、40kg/h、70kg/h、100kg/h、180kg/h的单效浓缩器、冷凝冷却器、醇沉罐兼作提取液贮罐、真空泵、物料泵、配电柜

 

蒸发器,提取罐顶蒸汽出口均配备了除沫器。无蒸汽加热的单位,可加配导热油加热系统。

 

可进行热回流循环提取、浓缩、常规提取、浓缩、水沉(醇沉)、渗漉溶剂回收等操作。

 

能在负压、常压、正压状态下工作,在蒸发器内加刮板搅拌,浓度可大1.3以上。可适应于水提、醇提或溶剂提取,符合GMP要求,提取蒸发温度可在40℃条件下进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