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包装 » 设备配件 »

QDA-45闸门手电两用启闭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玉林
商品型号: QDA-45
产品规格: QDA-45
单价: 45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扬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3 11:09
浏览次数: 9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QDA-45闸门手电两用启闭机,额定电压380V(特殊要求订货时可提出),输出转矩450NM,输出转速24r/min,手电两用启闭机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压力轴承、螺杆、蜗杆、蜗轮手摇柄、电机、电器等组成。本厂产品现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排灌、水电站、河道、水产养殖、水库、污水处理等水利工程,受到用户好评。我厂可为您提供优质产品,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考察、洽谈合作。玉林牌QDA启闭机广泛用于各类给排水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中,主要用来控制各类闸门、堰门、阀类的升降,从而实现闸门或阀门的开启和关闭。一般分为手动和电动控制两种,当闸门或阀门宽高比值较大时,需产用双吊点启闭机。

QDA/S手电两用启闭机具体型号有:

Ⅰ:单吊式QDA-20 QDA-45 QDA-60 QDA-90 QDA-120 QDA-180 QDA-250

Ⅱ:双吊式QDS-2×3 QDS-2×5 QDS-2×8 QDS-2×10 QDS-2×12 QDS-2×15 QDS-20 QDS-2×25 QDS-45 QDS-90 QDS-180 QDS-250
QDA-45启闭机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
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
环境温度:-20---+60°C
相对湿度:≤95%25°C时)
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QDA启闭机试运行 1)电气设备运行准备:启闭机接电试验前,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须符合图样要求,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须大于0.5MΩ方可通电试验。试验中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得超过各自允许值,并采用本机自身电气设备试验。试验中若有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予更换。对采用PLC控制的电气控制设备应首先对程序软件进行模拟信号调试正常无误后再进行联机调试。 2)空载试验。空载试验是在启闭机不与闸门连接的情况下进行的空载运行试验。空载试验时,启闭机在其全行程往返3次,并检查、调整电气和机械部分: 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10%,并测出电流值。 电气设备无异常发热现象。 检查、调试上下极限开关,使其动作准确可靠。 启闭机高度及荷重指示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发出信号自动切除电源,启闭机停止运转。 所有机械部件运转过程中,均不得有冲击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互摩擦。 制动闸瓦松闸时全部打开,其间隙应符合规范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3)无水状况下升降试验。启闭机及闸门安装完成后,将闸门在无水门槽范围全行程(视现场水位定)升降3次。并检查以下电气和机械部分: 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10%,并测出电流值。 电气设备无异常发热现象。 所有保护装置和信号准确可靠。 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无冲击或其他异常声音。
订货说明:
1.
订货时需详细注明型号、规格及数量。
2.
订购QDAQDS型手电两用启闭机是需注明环境要求(室内、室外、防爆等)
3. QDA
型启闭机不注明电动装置厂商表示按国产知名产品订货,我公司也可按用户需要,改配制定厂家电动装置或进口设备,电机功率按电动装置配套。
4.
启闭机一般与本公司闸门配套订购,若单独订购启闭机,请注明提升高度、吊点至启闭机底部距离、丝杆端部连接形式及尺寸,双吊点还需注明吊点间距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