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正宗刀削面学 我想学刀削面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0 13:06
浏览次数: 9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大的新老朋友您们好!小吃培训我们不是较贵的!!!也不是较便宜的....但是我们保证口味是较地道的!!! 北京品味轩知道您的钱都是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凭良心做事,让您花的每一分钱都有价值!绝不走冤枉路!因为您的成功,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也请广大学员不要拿其它公司价格来比较,所谓一分钱一分技术。较后吃亏的还是自己,希望学员郑重考察后再考虑!

  北京品味轩精湛的技术,让每一位真心来求学的学员高兴来,满意而归,让每一位学员生意蒸蒸日上。北京品味轩承诺,凡是每一位来北京品味轩求学的,技术包学会,本公司为方便每位学员学技术,制定随到随学的制度,方便每位学员更好的学技术。

  面食是中国人普遍喜爱的主食,而且中国的面食文化博大精深,有诸多的面食制作工艺,如果想开一家特色面馆的话,首先必须要掌握比较优秀的面食制作技术和餐饮秘方,如此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实现顺利的盈利目的,那么哪里可以学习刀削面技术呢?

  到山西去游玩,刀削面肯定是要吃的。因为这种面是用刀削的,所以得名。这种面条,中间厚两边薄,吃起来很有嚼头。这种面条非常考验人,山西刀削面很考技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的,必须经过长期的学习,才能做出口感的刀削面。

  刀削面是否受欢迎,其实*关键的还是臊子的味道。刀削面一般分为鸡丁刀削面和干拌刀削面,现在为了满足不同的口味,各种臊子也丰富了起来。有肉臊子、西红柿鸡蛋臊子、炸酱臊子、素臊子、以及富有陕西特色的油泼等,并配上应时鲜菜,再淋上一勺香气扑鼻的油泼辣子,十分可口。一碗韭菜素臊子干拌刀削面,味道也是美美哒!鸡丁刀削面更受到女士的喜爱,经典中的经典!清香诱人的鸡汤,配着爽弹劲道的面条,营养美味两相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