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学习酸辣粉培训要多长时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0 13:17
浏览次数: 5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酸辣粉几乎就融汇综合了美食的所有特点:麻、辣、酸、香、鲜、浓、红、重。麻、辣、酸、香.全国喜爱重庆口味者众多,北京品味轩酸辣粉既传承经典正宗、又不乏个性特色,一碗6元的售价男女老少都吃得起,一个店一天售出数百碗非常正常,2元左右的材料成本保证了百分之六七十的高毛利润,即可为正餐,也能作零食;即能秋冬暖身,也能春夏开胃,一年365天无淡季!

  酸辣粉经营模式:

  重庆酸辣粉项目投资小,利润大,经营模式多样(可开专卖店、流动小吃车、摊位等),无论是城市商场、超市、、**场所、大街小巷、车站码头、学校公园、工厂、还是乡镇集市到处都是生财的地方,开到哪里哪里火。因奇特的香味招来食客不需作广告,摆摊只需普通的灶具,每天至少可赚几百元;开一间 10平方米的外卖店,日利上千很轻松。

  学习说明:

  北京品味轩酸辣粉技术由经营多年酸辣粉售卖的师傅执教,正宗四川酸辣粉培训。首先师傅边做边讲,学员领悟后,亲自动手实际操作,重复练习,师傅在旁指导纠正。学习时间长短不限制,一般可在3-5天内就可以掌握,配方公开,包教包会。

  学习北京品味轩酸辣粉培训详情:

  一:教学员认识了解做酸辣粉的各类出具设备,教学员们在哪里能买到,要怎样选购,有哪些标准要注意。

  二:教学员学习认识了解。做酸辣粉所需要的各类食材、香料、配料、这些是组成酸辣粉的基本要素,扎实的了解掌握。食材的选购方法和标准,以及它们的市场价格行情,以方便大家以后能购买到合适的原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