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阿胶液体饮品ODM,30ml/50ml/100ml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泽朗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2 17:32
浏览次数: 5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阿胶液体饮ODM

产品:阿胶液体饮ODM

阿胶液体饮料的成分:阿胶浓缩液(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

阿胶液体饮产品性状:澄清液体或原桨液体

阿胶液体饮规格:30ml/50ml/100ml

阿胶液体饮灭菌:低温微波灭菌

阿胶液体饮包装:食品级西玻瓶,按客户要求10瓶或20瓶装一盒。

产品标准:GBT31121-2014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达10多年的生产加工经验,方便食品、固体饮料、压片糖果、液体饮料、软胶囊、硬胶囊等多种产品供客户选择,并有研发团队为您研发配制产品。

代加工合作方案: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合作

1OE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工艺配方、技术要求,包装样稿等,双方沟通达成一致我负责生产。

2OD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产品的要求,我方按照您的要求研发配方样品给您品鉴通过,双方沟通一致,我进行生产。

 

ODM流程:

1、客户有品牌加工需求,来电咨询了解合作详情;

2、邀请客户实地考察工厂;

3、与客户交流产品要求及产品包装设计;

4、客户选择我厂提供的加工方案并与公司签订加工合同并按签定的合同打预付款到我公司帐户

5、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部分产品配方样版;

6、客户体验产品配方样版并反馈意见给公司至双方达成一致;

7、工厂开始正式加工生产客户的产品并如期保质的完成客户的需求。

8、物流发到客户指定的地址。

代加工液体饮料灌装工艺流程:

 

 清汁(简易)工艺流程(具体原料具体对待,详细可电话咨询)

原料选择→清洗和分选→破碎→压榨→粗滤→澄清→酶解→精滤→糖酸调整→脱气→杀菌→灌装→包装→入库。

 

浊汁(简易)工艺流程(具体原料具体对待,详细可电话咨询)

选果→清洗→软化→去皮→破碎→打浆→胶磨→原浆→调配→料液→均质(二道均质)→真空脱气→杀菌→灌装→封罐→二次灭菌→质检→成品

 植物饮料执行标准 GBT31326-2014

果蔬汁及其饮料 GBT31121-2014

固体饮料执行标准 GBT29602-2013

压片糖果的执行标准 SBT10347-2008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卫生部曾发布的87药食同源的物品名单

甘草、乌梅、罗汉果、肉桂、决明子、陈皮、菊花、薄荷、茯苓、山药、百合、薏苡仁枸杞子、胖大海、金银花、白芷、藿香、干姜、红枣、杏仁、昆布、荷叶、桑叶、蒲公英、淡竹叶、生姜、桂圆、丁香、八角茴香、刀豆、小茴香、小蓟山楂、马齿苋、乌梢蛇木瓜、火麻仁、代代花、玉竹白果、白扁豆、白扁豆花肉豆蔻余甘子、佛手沙棘、牡蛎、芡实、花椒、赤小豆、胶、鸡内金麦芽郁李仁青果鱼腥草枳椇子栀子、砂仁香橼、香薷、桃仁桑椹、桔红、桔梗、益智仁莱菔子、莲子、高良姜淡豆豉菊苣、黄芥子、黄精、紫苏、 紫苏籽、葛根、黑芝麻、黑胡椒、槐米、槐花蜂蜜、榧子、酸枣仁、鲜白茅根、鲜芦根、蝮蛇薤白、覆盆子

新增加15种药食同源品种包括姜黄、人参(人工种植5年以内的)、山银花、芜荽、玫瑰花、松花粉(包括马尾松和油松)、粉葛、布渣叶(凉茶)、夏枯草(凉茶)、当归(香辛料)、山nai(调味品)、西红花(调味品)、草果、荜茇、牛蒡根

2017年3月16日,食品生产许可证颁发,明细包括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生产证书编号:SC11332012400354

2017年7月19日,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符合GB/T 22000-2006/ISO22000:2005的标准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认证范围如下:果蔬汁饮料(蓝莓果汁饮料)、植物饮料(枸杞茯苓饮品)、压片糖果(马齿苋压片糖果)、固体饮料(山药枸杞固体饮料、茯苓薏米固体饮料、栀子提取物、枸杞提取物、生姜提取物、山楂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绿茶提取物、黑莓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甜菜根提取物、蒲公英提取物、火麻仁提取物、郁李仁提取物、槐米提取物、桑叶提取物)的生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