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昆布液体灌装代加工,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泽朗
单价: 面议
起订: 6000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7 07:19
浏览次数: 5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昆布液体灌装代加工,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

昆布提取物,昆布压片,昆布固体饮料代加工

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的提取来源:翅藻科植物昆布的叶状体。

产品介绍:昆布属卫生部颁布的批药食两用资源。

昆布提取物的英文名称:Kelp extract

昆布提取物的规格:1015131

粉末目数:精细80目粉末。

颗粒目数:20~40

外观性状:昆布提取物为棕黄粉末状。昆布提取物也可做成颗粒状或者液体状灌装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

主要用途:昆布提取物为食品,食品原料,固体饮料原料,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的原料,压片糖果原料等。

昆布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昆布固体饮料,昆布液体饮料昆布压片。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的包装: 50kg/桶,口服液30ml/瓶,50ml/瓶,100ml/

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昆布液体饮料代加工的保质期:6个月

 


江苏泽朗医药科技集团,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4年初,是一家从事动、植物提取物,普通食品,保健食品,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依托药科大学和南京大学组建,公司拥有一支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各级技术人员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累计二百余篇,申报专利一百余项。

公司分别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农业产业化企业认证,南京市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企业技术认证,南京市植物提取工程技术研究认证,南京市知识产权单位,江苏省产业化企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有子公司6家:南京泽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素汇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南京泽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帝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标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正努力成为动、植物提取物,普通食品,保健食品等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功能性食品领域竭尽所能,为健康事业做出应尽的贡献。


代加工合作方案: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合作

1OE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工艺配方、技术要求,包装样稿等,双方沟通达成一致我负责生产。

2OD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产品的要求,我方按照您的要求研发配方样品给您品鉴通过,双方沟通一致,我进行生产。

 

ODM流程:

1、客户有品牌加工需求,来电咨询了解合作详情;

2、邀请客户实地考察工厂;

3、与客户交流产品要求及产品包装设计;

4、客户选择我厂提供的加工方案并与公司签订加工合同并按签定的合同打预付款到我公司帐户

5、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部分产品配方样版;

6、客户体验产品配方样版并反馈意见给公司至双方达成一致;

7、工厂开始正式加工生产客户的产品并如期保质的完成客户的需求。

8、物流发到客户指定的地址。

     液体饮料灌装工艺流程:

 

 清汁(简易)工艺流程(具体原料具体对待,详细可电话咨询)

原料选择→清洗和分选→破碎→压榨→粗滤→澄清→酶解→精滤→糖酸调整→脱气→杀菌→灌装→包装→入库。

 

浊汁(简易)工艺流程(具体原料具体对待,详细可电话咨询)

选果→清洗→软化→去皮→破碎→打浆→胶磨→原浆→调配→料液→均质(二道均质)→真空脱气→杀菌→灌装→封罐→二次灭菌→质检→成品

 植物饮料执行标准 GBT31326-2014

果蔬汁及其饮料 GBT31121-2014

固体饮料执行标准 GBT29602-2013

压片糖果的执行标准 SBT10347-200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