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氨氮在线监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美
商品型号: HM-ZXAD
产品规格: HM-ZXAD
单价: 58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8 11:15
浏览次数: 7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氨氮在线监测仪产品简介

 适用范围

待测样品无需任何预处理,将水样提升管直接插到系统水样内,即可测得氨氮浓度。该设备最大测量范围为0~50.0mg/L NHN,本方法主要用于废(污)水排放点源、地表水等氨氮浓度的在线自动监测

氨氮全自动在线分析仪/监测仪特点:

 

1.独特的设计,使产品较之同类产品具有更低故障率、更低维护量、更低的试剂消耗量以及更高的性价比。

2.选择阀组件:选择试剂采样时序。

3.计量组件:通过可视光电系统实现试剂精确计量,克服了蠕动泵泵管由于磨损引起的定量误差;同时实现了微量试剂的精确定量,每剂量仅为1.5毫升,大大减少了试剂使用量。

4.进样组件:蠕动泵负压吸入,在试剂与泵管之间总是存在一个空气缓冲区,避免了泵管的腐蚀。

5.密封消解组件:高温高压消解体系,加快反应进程,克服了敞口系统腐蚀性气体挥发对设备的腐蚀。

6.试剂管:采用进口改型聚四氟乙烯透明软管,管径大于1.5mm,减少了水样颗粒堵塞几率。

 

氨氮全自动在线分析仪/监测仪参数:

1. 方法依据:比色法

2. 测量范围:0.0-50.0mg/L 氨氮

3.准确度:不超过±1%。

4.重复性:不超过±1%。

5.测量周期:最小测量周期为45分钟。

6.采样周期:时间间隔(10~9999min任意可调)和整点测量模式。

7.校准周期:可手动即刻标定或者设定周期进行自动校准。

8.维护周期:一般每月一次,每次约30 min。

9.输出:RS-232;1路4-20mA选配。选配RS485接口;modbus通讯协议

10.环境要求:温度+5~40℃;湿度≤90%RH(不结露)。

11.电源:AC(220±10%)V,(50±10%)Hz,5A。

12.其他:异常报警和断电不会丢失数据;

13.组态界面带触摸屏操作及指令输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