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忍冬果提取物 忍冬果粉 80目 包邮 植提老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单价: 7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0 10:49
浏览次数: 9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忍冬果提取物 忍冬果粉 

 

 

 

 

 

 

 

 

 

 

 

 

【产品名称】:忍冬果提取物 忍冬果粉
【产品别名】:忍冬果提取物、忍冬果粉、忍冬果速溶粉

【来源】:忍冬果
【化学成份】:多糖

【水   分】:≤6%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无

  为精细粉末

【产品规格】:10:1 20:1等

【网筛孔径】:80目-120目(可定做)

【包装方式】:1kg/铝箔袋, 25kg/纸板桶(随量而定,也可根据客户要求)

【保 存】:置于阴凉干燥、避光,避高温处

【产品品牌】:西安斯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我司多糖产品有:枸杞多糖  黄芪多糖  甘草多糖  金针菇多糖  灵芝多糖  海鲜菇多糖  香菇多糖  桦树茸多糖  灰树花多糖 平菇多糖 双孢菇多糖 杏鲍菇多海        

                     海带多糖   猪苓多糖   木耳多糖  银耳多糖  猴头菇多糖  虫草多糖
                    大枣多糖   山茱萸粗多糖  蘑菇多糖  白灵菇多糖  竹荪多糖  笋茸多糖

                    鲍鱼菇多糖  口蘑多糖   茶树菇多糖  榆黄菇多糖  姬松茸多糖 

                    草菇多糖   牛肝菌多糖  滑子菇多糖  鸡腿菇多糖  松茸多糖  鸡棕多糖
                    羊肚菌多糖  虎掌菌多糖  元蘑多糖  真姬菇多糖 榛蘑多糖  牛膝多糖
                    人参多糖   猴头菇多糖  绿豆皮多糖等......

【重金属检测】:

总量

≤10ppm

符合

≤10ppm

符合

≤10ppm

符合 

【微生物检测】:

菌落总数

≤1000cfu/g

符合

酵母菌及霉菌

≤100cfu/g

符合

酵母菌及霉菌

阴性

符合

沙门氏菌

阴性

符合

葡萄球菌

阴性

符合


工艺流程

关于我们— 斯诺特

 

 


斯诺特生物主营生产植物提取物,果蔬粉,中药材浸膏,自有种植基地满足生产需求...

在宁夏,我们有着万亩种植基地,足够我们种植上百种中药材和各种杂粮。

现有,宁夏枸杞基地,黄芪基地,独活基地,红花基地,狼毒基地,葫芦巴基地,牛蒡根基地,板蓝根基地,苦参基地,沙棘基地,万寿菊基地,牛蒡子基地...

    发展还在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西安斯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员工之间:互帮互助、团结有爱

植提行业:荣获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等多个荣誉

产品质量:源头把控,在宁夏,我们有着万亩种植基地,足够我们种植上百种中药材和各种杂粮。我们不仅有宁夏枸杞、宁夏沙棘、宁夏黄芪、宁夏大麦苗。

社会责任:参加社会公益,资助贫困学子,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骄阳,我们能做的有限,但永远会坚持下去,同时也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加入,一起为贫困山区献一份力!

 


 
【包装方式】大货25公斤/纸板桶,小样包装为双层塑料袋,或外加真空铝箔袋,每桶净重25KG,毛重约28KG,直径36-40CM,高50CM左右,每桶装量亦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为10KG, 15KG, 30KG装量.桶内包装也可根据要求换成小包装,方便使用.

 
【小订量】1-5KGS,根据要求贴标签,如无要求,一般为中性标签,只标明产品名称和规格.


【运输方式】默认中通或者顺丰快递或物流,国内快递三天左右到达,物流五天左右到达.

 


【交货期限】100KG以内交货期3-5天,1000KG以内根据生产日程一般为15天以内交货.

 工作时间:全天在线,每天都可以发货哦!



下午16:00前拍下并付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6:00后的订单次日发,节假日顺延!保证亲们快收到商品。


本店默认发中通,不到的地区,请联系客服!

本店售出产品有任何问题请在随时联系客服!贴心服务,让您后顾无忧。

  

斯诺特的合作对象遍布全国各地,您有需要,定以快的速度为您发货,尽快送到您的手中。中通、顺丰、德邦、联邦等都为您服务,欢迎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