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招商代理 »

冒烟冰淇淋加盟_圣冰客冰淇淋利润更好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圣冰客冰淇淋
单价: 500.00元/
起订: 5000
供货总量: 5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6 09:56
浏览次数: 8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会冒烟的冰淇淋加盟哪个品牌利润更好赚?投资圣冰客冰淇淋连锁铸就无限精彩的辉煌未来!当前同门行业当中,一个很有发展的创业好项目,领  跑整个行业,圣冰客冰淇淋品牌其产品的强大实力与专  业的品质更是令无数的消费者,成为了目前市场的引 领者企业!广州白云东皇集团一起去了解下吧。   圣冰客冰淇淋精益求精,深得食客喜爱!   圣冰客冰淇淋招 商,整店输出,标准化操作,总部配送物料食材,零经验无忧开店!圣冰客冰淇淋招 商,2017全国火爆招 商加盟中。千店成功经验,整店输出,有颜值更好赚。6㎡档口店,1人即可经营,3天即可开业,1对1专 业培训,1店=8家店,收益不间断圣冰客重新定义冰淇淋含义,将西方冰淇淋技术与国人口感完 美结合,在味道和造型上精益求精,深得食客喜爱。引流潮流,众望所归。     圣冰客冰淇淋项目加盟三大店型,任您选择,轻松创业   圣冰客精选新鲜奶源,专 利奶浆配方,各种成分搭配得当,低脂,绿色,健康,香气淡雅,口感细腻,天 然美味。   三大店型,任您选择,轻松创业   基础店:1人操作,6平 米开店,小本投资,无忧盈利   标准店:2-3人操作,10平 米开店,步行街、学 校、社区等,火爆盈利!   旗舰店:20平以上,适合大型商超、商业街、影院等商业圈,1店顶多店!   三大产品特色,美味可口,深得食客喜爱     圣冰客冰淇淋项目加盟支持优势多!   1,培训支持   总部专 业师 傅免费手把手教学,专 业饮品制作技术轻松学。后期将委派培训人员亲临加盟商市场一线驻店指导并进行产品知识、店面运营流程及销售技巧的培训,使加盟商和销售人员灵活掌握、熟练运用。   2,选址支持   总部指派资 深选址专家亲临家乡,进行市场调查和指导考察,并根据客户本身的投资能力制定合理的选址方案,精心选址,轻松开业。   3,装修设计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加盟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方案及店面布置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这其中包括门头设计、室内设计、以及店面所需的灯箱片、菜品照片以及菜品的设计等。     圣冰客冰淇淋连锁项目给我们无限的财富回报,投资圣冰客冰淇淋连 锁 加 盟项目打造更为精彩更为魅力的人生,有着无限发展的商机,现在圣冰客冰淇淋连锁项目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诚邀各界有志之士的加盟,成功的商机品牌,值得把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