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开一家石锅鱼店怎么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小吃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6 10:17
浏览次数: 7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开一家石锅鱼店怎么样

  北京品味轩提供正宗石锅鱼技术做法:包括原料的选择、鱼的处理方法、汤料的制作、底料的炒制、锅底勾兑、出锅等。石锅鱼培训班大厨一对一教学,手把手指导,学员按照标准化的配方比例,实战操作练习,学到的是原汁原味的口味。在北京品味轩培训石锅鱼技术后,学员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技术和秘方,支撑一家大型石锅店,从而赢得市场竞争,真正的独立创业致富!

  北京品味轩石锅鱼培训中心优势:

  1、一对一技术培训,小班授课,随到随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让您快速的掌握石锅鱼的做法,以及底料的制作。

  2、培训期一般为(看个人学习能力)3-8天,随到随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次性收费,终身免费复训,公司统一安排食宿!

  企业介绍:

  北京品味轩创业餐饮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小吃、美食等特色菜品等.品味轩主要以创业性餐饮面向创业者提供培训加盟等服务.帮助众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成功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等.想创业、想开店.品味轩欢迎您的光临!

  常见问题:

  1、现在学习石锅鱼项目需要多少钱?(具体电话咨询)

  2、多长时间能学会这些技术?【3-7天,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3、都包括哪些?鱼的制作方法、秘制底料;

  4、石锅鱼技术培训内容;

  5、多种石锅鱼品种技术配方与制作工艺全套技术;

  6、开店、运营等技术指导;

  7、后续任何有关所教的石锅鱼鱼类产品的技术问题

  教学方式:

  1、我们常年招生培训,为方便学员学习,节假日不休息。

  2、不限定学习时间,学会为止。并且随到随学,包学会。

  3、教学练习期间全部都是真实材料,手把手教学,现场实际操作,直到学员学会完全掌握为止。

  4、北京品味轩培训中心向学员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毫无保留的完全传授与你!学习前签订餐饮技术培训合同,毕业回去开店有保障。

  【北京品味轩小吃】石锅鱼优势

  北京品味轩就是专业可以选择的培训学校,自成立已来一直诚信教学至今已有十多年了。凭借着正宗的口味,专业标准化的教学模式及正宗的口味,品味轩赢得了全国各地许多学者们的青睐,这不是吹嘘你可以来考察做了解,学心中满意,学到心中满意。

  我们北京品味轩已经在北京做餐饮行业教学培训十几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做美食小吃的技术培训工作。所以对美食制作及教学,特别是老北京口味了如指掌,如果你想学习炒肝的话不如来我们这里看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