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白酒 »

衡水老白干专卖(上海衡水老白干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2 10:30
浏览次数: 7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衡水老白干专卖(上海衡水老白干价格)
衡水老白干专卖(上海衡水老白干价格)
衡水老白干专卖(上海衡水老白干价格)


晟桀上海内环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品质保证、假一罚十!
@本公司承诺,相关资质一应具全,统一电脑开票
@在线联系:QQ:297329093
@*工号:00009
@24小时全国优惠热线 18616638561   沈经理
公司地址:上海宝山区沪太路5018号506室(梓坤科技)


 本公司所有商品价格均低于市场的15%—50% 实现真正平价!专业的采购质量监测流程为尊贵会员层层把关,让您放心购物,免除后顾之忧!48小时内到货服务,原厂真货、假一赔十,让您购物无忧!货到付款,不满意可当场退货.一切以消费者切身利益为准则!        3月20日,成都。白酒上市公司衡水老白干宣布,公司收购丰联项目今天获得证监会审批通过,表明这一嫁妆高达13.99亿金额的“联姻”尘埃落地。高堂已拜,白酒行业的“白莲夫妇”正式诞生。  一年前的2017年4月,衡水老白干斥资13.99亿收购联想旗下企业丰联酒业,引发行业热议。  谈恋爱靠激情,婚姻生活则需宽容和理解,两家企业的整合绝非易事。我们不禁好奇,老白干和丰联各为这一年的“新婚生活”打几分?今后又该如何过日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