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食品级胶原蛋白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盈合生物
商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食品级
单价: 75.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2 10:36
浏览次数: 8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咨询!

食品级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生产厂家 胶原蛋白价格
胶原蛋白
产品简介:
胶原蛋白(collagen)存在所有多细胞动物体内,是体内含量多的一类蛋白质,存在于几乎所有组织中,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以不溶纤维形式存在,具高度抗张能力,是决定结缔组织韧性的主要因素。胶原蛋白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产品性状:
是白色、透明的粉状物,分子呈细长的棒状,不溶于冷水、稀酸、稀碱溶液,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和乳化性。
产品用途:
1、食品
胶原蛋可直接加入到肉制品,以影响肉类的嫩度和肉类蒸煮后肌肉的纹理。
2、饲料
饲料用胶原蛋是以制革的残次皮料、皮边角余料等副产物为原料,运用物理、化学或生物技术方法处理得到的蛋白质产品。制革厂鞣革后匀削和剪裁产生的固体废弃物统称为鞣革废渣,其干物质的主要成分就是胶原蛋白。处理后可作为一种动物源性蛋白营养添加剂,替代或部分替代进口鱼粉,用于混、配合饲料的生产,具有较好的饲喂效果和经济效益。
3、胶原蛋白由动物皮提取,皮中除胶原蛋白外还含有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等蛋白多糖,它们含有大量极性基团,是保湿因子,且有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的作用,故胶原蛋白有纯天然保湿、美白、防皱、祛斑等作用,可广泛应用于用品中。
应用领域:
1、食品:用于乳制食品、肉制食品、烘焙食品、面制食品、调味食品等。
2、医药:保健食品 、填充剂、医药原料等。
3、工业制造:石油业 、制造业、农业产品、蓄电池、精密铸件等。
4、烟草制品: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防冻保湿剂。
5、化妆品:洗面乳、化妆水、洗发水、面膜等。
6、饲料:宠物罐头、动物饲料、水产饲料、维生素饲料、兽药产品等。
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