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切削液污水处理设备完工案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创
商品型号: QF系列
产品规格: QF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15:38
浏览次数: 8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切削液污水处理设备完工案例
一、概述自2016年末的环保风暴来袭,到现在已经勒令关停了很多三无企业,以及污水处理不达标的企业,环保检查不同于以往,态度强硬,可能还有一些排污单位心存侥幸或者以其他方式逃避检查。但都不是长远之计,想要经济得到长远的发展,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魄力跳出来放出一本分利润,改变经济结构。二、设备简介想要继续生产、经营,首先要做好环保,做好环评,买来的污水处理设备要达到验收标准,我们是生产厂家,多年来一直奋斗在污水处理行业,设备质量保证、包运输与安装,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我公司是一家综合水处理设备生产制造型企业涉及:生活污水、工业废水、食品污水、医院废水、屠宰废水、养殖废水、饮用水、电镀废水等各行业污水,值得您的信赖。
在这主要讲一下主打设备。1、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俗得的来说,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就是将处理过程中的几个污水池集中在一起,结合了接触氧化法和活性污泥法,同时具备两者优点,并克服两者缺点,提高了污水的处理水平。
切削液污水处理设备完工案例优点: 1)节省空间不占地表面积 2)使用寿命长可达15年以上3)去污效果好出水水质稳定4)产污泥量少90天排一次泥5)土壤脱臭设施脱臭效果好缺点: 1)不利于维修.设备出现故障后,不方便检修与更换。这通常是业主烦恼的。因为是纯机械原理,没有电路等复杂系统,所以一经调试完毕,极少出现故障。 2)对环境适应性强,冬天防冻、夏天防洪.北方需要埋入较深,并做保温处理。适用范围:适合处理生活污水、医院污水等其他相似性质的污水。2、溶气气浮机
近年来,溶气气浮机在食品、屠宰、养殖、造纸厂等其他相似污水的处理上应用比较广泛,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运输方便,几个也比较合算,处理效果还好。气浮机是通过产生细小密集的气泡,然后气泡附着介质中的杂质上,使其浮出水面,然后通过刮渣板刮掉。特点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2)所产微气泡小而均匀; 3)性能优越,处理效果稳定可靠;   4)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切削液污水处理设备完工案例5)浮渣浓度高,产泥量少,易于脱水;   6)出水效果好,投资少,见效快。3、消毒设备消毒设备的型号就太多了,基本型二氧化氯发生器、缓释消毒器、次氯酸钠发生器、二氧化氯投加器、高纯型二氧化氯发生器等设备。就不一一赘述了。除了主要用于医院污水消毒之外1)生活饮用水的消毒。2)餐厅、宾馆、卫生设施的灭菌消毒。3)食品厂、发酵工业的设备灭菌消毒。4)屠宰场的设施及环境的灭菌处理。5)游泳池、工业循环水、浴池水的灭菌消毒;6)配置各种口腔消毒液、除臭剂及创口清洗液等。7)废水回用中的灭菌及脱臭。
8)漂白药剂。9)脱色处理,除藻灭菌处理。10)其他用途。三、总结以上是对我公司设备的简单介绍,如有其它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到厂考察!关于售后,质保一年,终生维护!期待与您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