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赛多利斯 MA100 水分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多利斯
商品型号: MA100
产品规格: MA1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5 15:07
浏览次数: 6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赛多利斯MA100

精确、灵活、动态


精确如分析天平灵活
MA100
水份测定仅是目前世界上一款称重系统精度高达0.1mg,EC型式器,批谁证书的红外水份测定仪。马达驱动结合式加热单元与样品室合二为一,避免样即能品受污染。这一的设计使得MA100样品测量精度远远好于其它传统红外水份测定仪。


动优化参数

"SPRM"根据参比方法快速调整参"该功能使得MA100能根据参比方法自动调整操作参数和时间,并保存为干燥程序。优化了操作参数,也就加快测定速度。


灵活,栏块化
MA1003种加热源:红外陶瓷加热器,卤素灯,石英加热器。石英加热器结合卤素灯和红外陶瓷加热器的优点,即能快速加热样品,又能温和加热整个样品表面。可选内置打印机,省去外置打印机需连接电缆的麻烦,使您的工作区域整洁、干净。  
  

方便清
当您不小心洒出样品,或将油脂滴到样品室,就能使用MA100Plug&tDry9功能。只需取出抽取式加热单元,就能方便地进行彻底清洁,无需担心损坏内部元件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在商铺中给我们留言或登陆赛多利斯官网:www.sartorius.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