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印刷包装污水项目改造设备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创
商品型号: QF系列
产品规格: QF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30 15:51
浏览次数: 8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印刷包装污水项目改造设备选购
一、概述从污染物质来看,印染废水污染物质主要来自纤维材料、纺织用浆料、印染加工所用的染料、化学药剂等,典型面料印染废水主要包括退煮漂废水、染色废水、丝光废水、后整理废水、设备冲洗水等,总染整废水pH 在 10-11 间,有机物含量高,COD 约 800-2000mg/L,同时有约 10%未成功上色染料残留在废水中。总体来看具有污染浓度高、种类多、碱性大、毒害大及色度高等特点,属于难处理的工业废水种类。二、设备简介
印染的每个过程基本上都会产生废水,总的来说印染污水是一大类污水,印染种类多,情况比较复杂,多含染料助剂,污水有色,不同印染污水有一定差别。我们这里主要讲一下气浮机在印染污水方面的功效。
印刷包装污水项目改造设备选购简介气浮机主要通过产生大量微小的气泡,附着在水中难以沉淀的悬浮物上,形成一种比水密度小的状态从而悬浮在水面上,然后通过刮板刮掉悬浮物,从而实现固液分离。主要应用在食品、养殖、屠宰、餐饮、造纸、印染、炼油、酿造以及其他与之类似的污水处理上。其原理我们从上述简介中就可以看出。设备主要结构包括:箱体、释放器、均布器、污水管、出水管、污泥槽、刮泥系统等组成。设备性能特点:a、悬浮物去除率高达99.5%。b、进出水都是静态的,出水稳定。c、浮渣清理速度快,隔离排除,水体扰动小。d、运行过程中,池底自动清洗。
e、设备可随水量的变化调节。f、设备占地面积小,轻巧,拆卸安装方便。g、效率高。以上是关于气浮机的简单介绍,想要采购设备、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到厂考察!
印刷包装污水项目改造设备选购三、售后售前,提供免费的设计方案,有需求的,我们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上门考察。当然您也可以来我们公司考察。售中,设备到位后,有专门的安装人员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并免费教当地负责人员使用维护方法。售后,我们提供三包服务,并不定期回访。欢迎来电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