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卫生院医疗器械消毒设备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创
商品型号: HB系列
产品规格: HB系列
单价: 59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30 16:58
浏览次数: 7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卫生院医疗器械消毒设备价格
一、卫生院医疗器械消毒设备价格——概述
水资源是人类的共同财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对水资源的认识,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同学们,做一名环保小卫士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时注意拧紧水龙头,做清洁时节约用水,在生活中与浪费水资源、破坏水资源的行为做斗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水资源。
目前,世界上约有三分之一的人生活在淡水资源缺乏的环境中,有资料表明,我国现有淡水2.8万亿吨,而每排放一吨废水,就会污染8吨淡水,如果每年的废水排放量为5亿吨,那么我国的淡水只能维持700年,记得有一句保护淡水资源的公益广告词是这样写的:“保护水资源,珍惜生命,不要让水生物哭泣”。
潍坊科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本市高新技术企业,属山东省水处理行业的骨干企业,专业从事水的杀菌消毒无害化处理及环保技术设备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导产品—化学法二氧化氯发生器是我们与国家重点高校长期合作的结晶,产品技术先进,品质优良。HB-系列二氧化氯发生器已在国家商标局注册。 

本公司精心致力于二氧化氯产品的开发研制,目前HB系列二氧化氯发生器已拥有低温反应、高温反应、半自动化控制及全自动化控制三大系列三十余个规格的产品,产品具有规格齐全,产物纯净、转化率高、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到目前为止,我公司在全国各地已有大量成功的运行业绩,领域涉及饮用水、二次供水、游泳池水、实验室污水、医院污水、工业循环冷却水、中水等,用户遍及国内多个省市并得到普遍好评。
二、卫生院医疗器械消毒设备价格——污水危害
有毒污染物
废水中的有毒污染物主要指无机化学毒物、有机化学毒物和放谢性物质。 无机化学毒物主要指重金属及其化合物。大多数重金属离子及其化合物易于被水中悬浮颗粒所吸附,而沉淀于水底的沉积层中,长期污染水体。某些重金属及其化合物在鱼类及水生生物体内以及农作物组织内沉积,富集而造成危害。人通过饮用或食物链的作用,使重金属在体内累积富集而中毒,甚至导致死亡。 有机化学毒物,主要是指酚、苯、硝基物、有机农药、多氯联苯、多环芳烃、合成洗涤剂等。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毒性。如多氯联苯具有新脂性,易溶于脂肪和油中可致癌,多环芳烃是致癌物质。 放射性物质是指具有放射性核素的物质。这类物质通过自身的衰变可放射出α、β、γ等射线。放射性物质进入人体后会继续放出射线,危害机体,使人患贫血、恶性肿瘤等疾病。
生物污染物
指废水中含有的有害微生物。生活 废水、制革废水、医院废水中都含有相当数量的有害微生物,如病原菌、炭疽菌、病毒及寄生性虫卵等。它们在水中会使有机物腐败、发臭,是引起水质恶化的罪魁祸首。对人和动植物也会引起病害,影响健康和正常的生命活动,严重时会造成死亡。 特别是在当今地球生态环境恶变的条件下,给有害微生物也产生了适宜的生存环境,助长了有害微生物的蔓延,整个地球特别是水生态环境受有害微生物的控制,这是水域生态环境恶化的根源。
处理原则
1)全过程控制原则。对医院污水产生、处理、排放的全过程进行控制。
2)减量化原则。严格医院内部卫生安全管理体系,在污水和污物发生源处进行严格控制和分离,医院内生活污水与病区污水分别收集,即源头控制、清污分流。严禁将医院的污水和污物随意弃置排入下水道。
3)就地处理原则。为防止医院污水输送过程中的污染与危害,在医院必须就地处理。
4)分类指导原则。根据医院性质、规模、污水排放去向和地区差异对医院污水处理进行分类指导。
5)达标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原则。全面考虑综合性医院和传染病医院污水达标排放的基本要求,同时加强风险控制意识,从工艺技术、工程建设和监督管理等方面提高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

6)生态安全原则。有效去除污水中有毒有害物质,减少处理过程中消毒副产物产生和控制出水中过高余氯,保护生态环境安全。
三、卫生院医疗器械消毒设备价格——消毒设备
经过净化处理后的医疗废水还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寄生虫卵和有毒有害物质.必须经过消毒处理方可排放。目前常用的消毒剂主要是臭氧、二氧化氯、lv气和次氯酸钠等
臭氧消毒效果。但由于基建投资大,设备复杂,运行管理费用高,且O,在水中不稳定,无余氯持续消毒作用.现较难推广使用;而lv气为有毒气体。泄漏时对人畜造成损害,次氯酸钠则必须耗用一定的动力及食盐。劳动强度大,两者应用范围也受较大限制。二氧化氯消毒效果较液lv好,具有氯的持续消毒作用,比液lv安全.对芽孢和病毒有较强的消毒作用.接触时间短,不会生成有机氯化致癌物。同时国产二氧化氯发生器相比臭氧发生器要成熟。成本相对较低.故目前大量应用于污水的后续消毒工艺。
应用范围
1、各种场合下的生活、饮用、自来水的消毒;
2、餐厅、宾馆、家庭、餐具卫生设施的灭菌消毒和空气环境消毒等。
3、食品、饮料厂、发酵工业的设备、管道、容器的最终灭菌消毒。
4、乳品厂、屠宰场的管道、设施及环境的灭菌处理;
5、医院污水的灭菌消毒处理;
6、游泳池、工业循环水、浴池水的灭菌消毒;
7、医院、卫生、临床器械的消毒、灭菌、除臭的防霉处理;
8、家庭、宾馆、饭店、水果蔬菜、鱼肉等食品的保鲜及最终淋洗消毒;
9、配置各种口腔消毒液、除臭剂及创口清洗液等。
10、废水回用中的灭菌及脱臭;
11、面粉与各种食品的漂白剂;
12、造纸、印染行业的漂白药剂;
13、电镀含氰废水的破氰处理、印染废水的脱色处理,工业徨冷却水的除藻灭菌处理。
总结

珍惜生命之水,节约从我做起
节俭朴素,人之美德;奢侈华丽,人之大恶。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保护每一滴水。”这句话说得没错,如果没有了水,地球就会干裂;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了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要爱惜每一滴水,爱惜地球母亲每一滴眼泪。
    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事实上,中国的水资源十分紧缺,人均占有水资源总量只有2300立方米左右,相当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由此来看,我们在日常用水中存在着相当严重的问题,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确存在着这样或那样浪费水资源的现象。
普通家庭中浪费水的不良习惯数不胜数。用抽水马桶冲掉烟头和细碎的废物;在用水期间去开门、接电话、换电视频道,而且不关水龙头;洗手、刷牙、洗脸时不关水龙头等。根据专家分析,只要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就能节水70%左右,不仅为自己省了钱,也为社会节约了水资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