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黄酒 »

石库门老酒批发~30年石库门价格【高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4 15:17
浏览次数: 7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号:0009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5018弄1号楼506室
公司名称:上海晟桀实业有限公司
 

中秋之夜,上海兰心大戏院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在这个团圆之夜,许多观众一家老小来到剧场,为了看一场《石库门的笑声》,感受一个属于上海的欢乐之夜。

 

这是毛猛达、沈荣海这对家喻户晓的滑稽老搭档多年来次正儿八经的独脚戏专场,也是上海独脚戏久违的剧场演出。演出票出人意料的火爆。首轮7场演出早在3周前就一售而空,首演现场真正是座无虚席,主办方为此开出了11月的第二轮演出。

 

上海观众对滑稽戏,尤其是正宗独脚戏的“饥渴”,还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