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开边白莲子湘莲寸三莲贡品莲中国莲乡尚品莲皇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品莲皇
单价: 23.00元/
起订: 100
供货总量: 99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湘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4 15:40
浏览次数: 6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湘莲,湖南省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湘莲颗粒呈椭球体,圆壮、均匀、饱满,三粒成熟的莲子竖向对接总长度为一寸,故称“寸三莲”。

湘莲肉色乳白,肉质细腻,具清香味,其总糖、蛋白质等含量居全国三大莲种之首。

 

1979年,湘潭县被定为国家湘莲出口基地。

1982年,国家商品检验局把湘潭湘莲定为低脂肪、高蛋白优质品种。

1987年,在北京全国首届食品博览会上,湘潭“寸三莲”荣获头奖。

1995年,全国“首届中国特产之乡”命名大会上,湘潭县被命名为“中国湘莲之乡”。

 

湖南省湘潭县花石镇是湘潭县南部的物资吞吐枢纽,现已成为全国的湘莲生产基地和莲子贸易集散中心。

 

“花石湘莲市场“是全国规模的湘莲加工贸易专业市场,全镇常年种植湘莲面积万余亩,拥有面积400亩的莲中之皇“中国寸三莲原种场”。

 

价格说明:莲子的价格波动很大,所标示的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请联系了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