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废纸壳打包机 打包机经销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圣泰
商品型号: ZYD-110
产品规格: ZYD-11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8 12:35
浏览次数: 5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圣泰牌液压打包机适用于秸杆、牧草、废纸打包、棉花打包、服装打包、秸杆打包、塑料打包、羊毛打包、可回收垃圾打包,亦可应用于棉、羊毛、废纸箱、废纸板、纱线、烟叶、塑料、布匹、编织袋、针织绒、麻、麻袋、毛条、毛球、茧、蚕丝、啤酒花、废塑料袋等一切轻泡、松散物料等松软类物料进行压缩打包,包型紧凑,整齐美观,可大幅度降低运输成本,是棉产区、纺织企业、服装厂、废旧物质回收站和其他各种轻工业企业必备的生产工具。

 通用性废纸打包机是我公司生产全新型的废纸打包机之一,每小时产量为8-10(包);其打包成型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加工定做,立式小型废纸打包机续料方便、占地面积小、自动出包等优势

废纸打包机特点:

1、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动惯性小、噪音低、运动平稳、操作灵活等特点。

2、采用液电一体化控制,使用简单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运行,易于实现过载保护。

3、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废纸、废塑料膜打包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类似产品的打包、压实等功能的加工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型  号

压 力/T

配用动力/KW

时产量包/h

箱包尺寸/cm

ZYD-110

10

7.5

  7-10

40*80*60

ZYD-310

    30

11

     8-10

100*80*60

ZYD-660

    60

15

     8-10

100*100*80

本机器厂家直销,免除了中间商,简化了流通过程,质量保证,价格低。服务周到,请放心选购。

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仁和小区斜对过)

   话: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