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植树挖坑机价格 树坑挖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圣泰
商品型号: ST-40
产品规格: ST-4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8 12:39
浏览次数: 6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提式挖坑机是一种新型轻便式挖坑机、地转,包括有汽油机、减速机构、钻头、机架和扶手,其结构是减速机构采用少齿差行星减速器,汽油机外壳与减速机构的上壳体通过螺栓锁固在一起,所述汽油机的旋转输出直接与减速机构的输入轴对接,减速机构的输出轴与钻头的对接。由于汽油机和减速机构及钻头等均为一体化设计,集成度高,双手持握扶手,可平稳地进行作业操控,适合城市圆林、山地植树挖坑。

圣泰手提式挖坑机特点
    该机设计合理,结构紧凑,使用灵活,操作方便。植树造林、种植香蕉、柑桔、荔枝、花木等作物挖坑施肥的理想设备,使用该机挖树坑,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同时增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圣泰手提式挖坑机使用范围
    手提式挖坑机是适用于园艺、城市绿化、坡地植树挖坑、沙土质地及果园种植果苗作业, 荒山荒地、次生林地、采伐迹地以及黄土高原的沟坡进行造林前的整地或挖坑。同时可用于果园、桑园、茶园和城镇进行小树移植、四旁绿化和挖坑追肥。在工地、牧场可用以埋设桩柱在冰层上打孔篱笆柱桩孔,大棚立柱孔用途广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