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澳洲雅拉谷进口有机藜麦粉·AD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澳洲雅拉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6:32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ortant;" alt="" />

 

FAO(联合国粮农组织)和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研究发现,藜麦具有极高而且全面的营养价值。藜麦中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高于普通食物,是一种单体植物即可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全营养食品”。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藜麦就被国际营养学家们称为“超级谷物”、“营养黄金”、“未来食品”。

portant;" alt="" />

 

雅拉谷有机藜麦,来自澳洲优质有机藜麦产区——有着“天然之洲”美誉的澳洲塔斯马尼亚岛。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联邦的岛州,这里约40%的土地被列为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或世界自然遗产,是全世界罕有的纯净、无污染、有机农业种植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对有机种植的用心坚守,让这里的藜麦具有营养丰富、易消化、口感好的特点,更好的帮助宝宝成长。


雅拉谷有机藜麦粉全澳洲种植生产,产品通过澳洲、中国双有机认证,安全、健康保证。

portant;" alt="" />

 

除了上述特点,雅拉谷有机藜麦粉还是0胆固醇,不含麸质的有机食品,为保护麸质过敏人群量身打造。

 

 

portant;" alt="" />

portant;" alt="" />

藜麦是碱性食物,不含麸质,属于易熟易消化食品,雅拉谷有机藜麦粉是在澳洲生产的有机配方,从农场到碗里的安全、营养。

 

产品介绍:补充AD钙,强健宝宝骨骼发育

维生素A、维生素D及钙为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维生素D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维生素A在人体内对保护视力有益,并能促进小儿成长发育。

 

主要成分:

有机藜麦(85.1%)、有机乳粉(10%)、苹果粉(4%)、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醋酸视黄酯、胆钙化醇、盐酸硫胺素、烟酸、碳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

 

冲调方法:

1.将3勺藜麦粉(约13.5克)加入干净餐具;2.取150ml温奶或温开水(约55℃);3.静置约30秒,轻轻搅拌至溶解即可喂食;

 

适用阶段:

6月龄以上-36月龄婴幼儿

 

产品规格:

400g/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