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食品厂专用豌豆整粒脱皮机,整粒豌豆仁加工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PB8
产品规格: 6FT-PB8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13:36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食品厂专用豌豆整粒脱皮机,整粒豌豆仁加工机器  工科机械电话微信:18854090668

   该机是我公司研制的新一代黄豆脱皮机,它具备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操作简单、节能高效、坚固耐用等优点。该机采用纯干法脱皮,无需加水,脱皮效果好,成品率高,目前国内先进的豆类脱皮设备。设备操作简单,下料手柄控制设备的工作效率,圆形手轮左右旋转可根据豆子的形状颗粒大小设定参数。上市以来,以其的工作性能在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适用豆类

大豆脱皮机适用于大豆(黄豆)、豌豆、杏仁等各种豆类的的干法脱皮分离,具有脱皮、分离两种功能,脱皮率高、质量可靠,高效节能,操作方便。

技术参数及价格

工作效率:500kg/小时

脱净率:95%左右

动力:7.5KW-4极

外形尺寸:1600500x1550m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