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五谷杂粮清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G13
产品规格: 6FT-G13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6 11:28
浏览次数: 8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五谷杂粮清选机   业务电话:18854090668   公司网站:www.gongkejixie.com

 本筛分机全称为小型清粮机。属于清粮筛分机,用于清除粮食中的叶、糠壳、尘土及瘪粮及石子等杂物。适用于小麦、玉米、大豆、水稻等各农作物筛分选种适用。除杂率达99%。无机除杂率达98%

比重筛选机是我公司研发的新型产品,该机集合了比重分离、风选分离及筛分等多种除杂方式,通过不同方式对粮食中的各种杂质分别处理,可对不同杂质进行分别收集,该机设计新颖合理,运用多种技术,除杂彻底,是粮油物料和塑料等散料清理、分离的理想设备,该机可与输送机和提升机配合使用。
产品优势:
1、比重筛选机集合了比重分离、风选分离及筛分等多种除杂方式,通过不同方式对粮食中的各种杂质分别处理,可对不同杂质进行分别收集,该机设计新颖合理,运用多种技术,除杂彻底。
2、自动上料,风选,去石去铁,去霉仔,除大、中、小、微杂质等工序依次完成,效率高、效果好、电耗低为中型加工机组道选机型。
3、可以根据物料颗粒的大小更换筛目进行对玉米、稻米、大豆、小麦等的清理。
4、比重分离机构经过高频率振动波强度测试,保证高寿命高质量。风机选用国产知名厂家生产,增加了特殊散热系统,保证设备连续稳定作业。
5、加强型机架全部使用高强度钢板由焊工焊接而成,高质量的连续焊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