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玉米加工大渣小渣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PH
产品规格: 6FT-PH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6 11:35
浏览次数: 8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菏泽工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主要生产玉米加工大渣小渣机器等,公司研制生产的新产品玉米加工设备、玉米深加工设备遍布世界各地,自创建已来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机制、先进的生产设施、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市场分析:

玉米榛子杂粮的深加工目前是我国杂粮发展中的软肋。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多大部分的人都提倡吃杂粮,口感好、味道佳的杂粮深的人的喜爱。有专业人士曾撰文提出杂粮健康产品的开发要依据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有的放矢。目前玉米杂粮加工行业是我国空缺的行业之一。

机器设备:

玉米加工大渣小渣机器 精品机型,其工艺、性能、成品性质已达到本行业水平,所产成品像小米一样均匀、圆滑、金黄、口感香甜。可加工多种杂粮,所有加工工艺一次完成,为所有单机系列中的。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效率:450-550公斤/

率:99%

   力:11kw-4

外形尺寸:2200600x1300m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