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糯玉米加工设备 玉米加工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PD1
产品规格: 6FT-PD1
单价: 11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6 11:38
浏览次数: 6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糯玉米加工设备 玉米加工机器   电话微信:18854090668  公司网站:www.gongkejixie.com

公司简介:

菏泽工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制生产玉米加工机械、小型玉米加工机器、玉米制碴机、玉米糁机械、玉米面设备、玉米加工机器、玉米加工设备(玉米脱皮制糝机,玉米渣加工机械,玉米糁脱皮机等)9个系列60多个型号涵盖了整个玉米精加工领域,获国家专利18项。

功能介绍:

该糯玉米加工设备 玉米加工机器 加工范围很广,不但可以加工玉米,除了小米之外的所有五谷杂粮都可以脱皮,制糁,制粉,而且效果特别好。该机是脱皮,制糁,磨粉一体机,真正实现一机多用,实属农民发家致富的设备。

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效率:400-500公斤/

脱净率:98%

动力:11kw-4

外形尺寸:2100x600x1200mm

联系方式:1885409066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