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桑黄浸膏粉 桑黄粉 10:1 20:1 多种规格 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单价: 7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8 15:15
浏览次数: 7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桑黄浸膏粉 桑黄粉

【英文名称】Phellinus linteus polysaccharides
   【原料别名】桑黄
   【产品规格】10:1 20:1等 桑黄多糖

【产品性状】桑黄浸膏粉棕黄色粉末

【包装规格】0.5~5kg铝箔袋,内衬无菌袋

 


 

中医认为桑黄性甘、平、味苦、味辛.归肝、膀胱经。中国《中药大辞典》也有它的药用记载。近年来,日本、韩国相继对其进行开发。

 

桑黄中药名。为多孔菌科真菌火木层孔菌Phellinus igniarius (L. ex Fr.) Quel.[Fomes igniarius (L.) Fr.; Boletus igniarius L.; Polyporus igniarius Fr.]的子实体。分布于华北、西北及黑龙江、吉林、台湾、广东、四川、云南、西藏等地。

 

 

 斯诺特生物专业供应各种真菌提取物、食用菌多糖、葡聚糖、超细粉!!!

  真菌多糖:香菇多糖、猴头菇多糖姬松茸多糖(巴西蘑菇多糖),灰树花多糖(舞茸多糖)、虫草多糖、桑黄多糖、云芝多糖、牛樟芝多糖、灵芝多糖、白桦茸多糖、平菇多糖、银耳多糖、黑木耳多糖、安络小皮伞多糖、蘑菇多糖、鸡腿菇多糖、猪苓多糖、竹荪多糖、密环菌多糖、茶树菇多糖等

 

  真菌提取物:灵芝提取物、云芝提取物、猴头菇提取物、姬松茸提取物、香菇提取物、灰树花提取物、桑黄提取物、牛樟芝提取物、虫草提取物、金针菇提取物、银耳提取物、平菇提取物、茶树菇提取物、竹叶多糖等。

 

  β葡聚糖:酵母葡聚糖,燕麦葡聚糖,灵芝葡聚糖,灰树花葡聚糖,香菇葡聚糖,猴头菇葡聚糖

 

  超细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破壁松花粉,香菇粉,灵芝粉,灰树花粉,虫草菌粉,银耳粉,猴头菇粉,姬松茸粉,鸡腿菇粉,蘑菇粉等。

 

   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斯诺特生物竭诚为您服务!!!



   
桑黄系列产品还有:桑黄提取物 桑黄浓缩粉 桑黄速溶粉 桑黄原粉 桑黄生粉

    除此之外,公司药食同源和新资源食品大多系列产品都有现货,详情可来电咨询相关负责人员。

 


我们的相信
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世界公认的健康产业原料生产商与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我们的使命
发现,开发,提供健康产业原料,促进科学新发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