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姬松茸固体饮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朗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9 11:53
浏览次数: 9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姬松茸固体饮料   三、√ 帮客户做自己的品牌产品。√ 客户来样加工产品。 √ 客户来配方加工产品。 √ 提供给客户各种原料。 √ 包工包料OEM贴牌、加工、粉剂,口服液,饮料分装四、ODM加工方式:√ 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样规划和操作,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可为消除烦恼让您心想事成!√ 可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装盒、说明书和标签做好设计和定购! √ 可协助您产品市场做规划!√ 协助您产品送检,确保您的产品安全上市!

姬松茸固体饮料OEM/贴牌/代加工
♦ 品级:食品级 ♦ 配料表: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规格:可定制 ♦ 包装:可按您的要求找包材、配件并做好设计与定购 ♦ 起订量/单价:面议、电议 ♦ 出品商: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优势:多年产品生产及研发经验全方位产品定制丨国内外行业专家为您量身打造
 
三、合作方式:
1.来样加工:客户提出产品查找要求或相近样品,我们负责配方设计,小试打样,客户确认,生产控制
2.来料加工:客户提供原料,包材或半成品,我们负责严格把控生产流程,保障灌装,包装的优良品质
3.来配方加工:客户提供产品配方,我们的技术部门给予意见、确认,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出半成品或成品
4.包工包料:为您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从原料、配方、包装等一切由厂家负责。
姬松茸固体饮料加工OEM合作方式;我们将以我们拥有的专业知识、行业经验和OEM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周全的服务以及多种加工合作方式。 1、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 2、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3、我方为客户从注册品牌到产品加工提供一条龙服务; 4、我方直接出售优质产品的配方,每次生产收取加工费用; 5、其他方式,均可协商。 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我们都能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尽我们所能,为客户打造成功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