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技术服务 »

西门子6SN1145过热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门子
商品型号: 6SN1145
产品规格: 6SN1145
单价: 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9 17:22
浏览次数: 6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门子数控系统的发展历程 1. SINUMERIK 802S/C 系统 SINUMERIK 802S/C 系统专门为低端数控机床市场而开发的经济型CNC 控制系统。802S/C 两个系统具有同样的显示器,操作面板,数控功能,PLC 编程方法等,所不同的只是SINUMERIK 802S 带有步进驱动系统,控制步进电机,可带3 个步进驱动轴及一个±10V 模拟伺服主轴; SINUMERIK 802C 带有伺服驱动系统,它采用传统的模拟伺服±10V 接口,最多可带3 个伺服驱动轴及一个伺服主轴。 2. SINUMERIK 802D 系统 该系统属于中低档系统,其特点是:全数字驱动,中文系统,结构简单(通过PROFIBUS 连接系统面板、I/O 模块和伺服驱动系统),调试方便。具有免维护性能的SINUMERIK 802D 核心部件-控制面板单元(PCU)具有CNC、PLC、人机界面和通讯等功能,集成的PC 硬件可使用户非常容易地将控制系统安装在机床上。 3.SINUMERIK 840D/810D/840Di 系统 840D/810D 是几乎同时推出的,具有非常高的系统一致性,显示/操作面板、机床操作面板、S7-300PLC、输入/输出模块、PLC 编程语言、数控系统操作、工件程序编程、参数设定、诊断、伺服驱动等许多部件均相同。 SINUMERIK 810D 是840D 的CNC 和驱动控制集成型,SINUMERIK 810D 系统没有驱动接口, SINUMERIK 810D NC 软件选件的基本包含了840D 的全部功能。 采用PROFIBUS-DP 现场总线结构西门子840Di 系统,全PC 集成的SINUMERIK 840Di 数控系统提供了一个基于PC 的控制概念。 4.SINUMERIK 840C 系统 SINUMERIK 840C 系统一直雄居世界数控系统水平之首,内装功能强大的PLC 135WB2,可以控制SIMODRIVE 611A/D 模拟式或数字式交流驱动系统,适合于高复杂度的数控机床。 ERIK 810D NC 软件选件的基本包含了840D 的全部功能。 采用PROFIBUS-DP 现场总线结构西门子840Di 系统,全PC 集成的SINUMERIK 840Di 数控系统提供了一个基于PC 的控制概念。 4.SINUMERIK 840C 系统 SINUMERIK 840C 系统一直雄居世界数控系统水平之首,内装功能强大的PLC 135WB2,可以控制SIMODRIVE 611A/D 模拟式或数字式交流驱动系统,适合于高复杂度的数控机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