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技术服务 »

西门子触摸屏MP270B故障黑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门子
商品型号: TP
产品规格: TP
单价: 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9 17:51
浏览次数: 9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门子数控系统是西门子集团旗下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产品,西门子数控系统SINUMERIK发展了很多代。目前在广泛使用的主要有802、810、840等几种类型。西门子数控系统是一个集成所有数控系统元件(数字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人机操作界面)于一体的操作面板安装形式的控制系统。本公司主要针对该电子元件做维修售后工作,即: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
西门子数控系统
产品简介:
所配套的驱动系统接口采用西门子公司全新设计的可分布式安装以简化系统结构的驱动技术,这种新的驱动技术所提供的DRIVE-CLiQ接口可以连接多达6轴数字驱动。外部设备通过现场控制总线西门子数控系统PROFIBUS DP连接。这种新的驱动接口连接技术只需要最少数量的几根连线就可以进行非常简单而容易的安装。SINUMERIK802D sl为标准的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提供了完备的功能,其配套的模块化结构的驱动系统为各种应用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性能方面经过大大改进的工程设计软件(Sizer,Starter)可以帮助用户完成从项目开始阶段的设计选型,订货直到安装调试全部过程中的各项任务。
我们主要做售后服务,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和保养对于系统的稳定运转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门子数控系统产品示意图: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SIEMENS 公司的数控装置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经济性好,在一种标准硬件上,配置多种软件,使它具有多种工艺类型,满足各种机床的需要,并成为系列产品。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地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LSI),表面安装器件(SMC)及应用先进加工工艺,所以新的系统结构更为紧凑,性能更强,价格更低。采用SIMATICS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或集成式可编程控制器,用SYEP编程语言,具有丰富的人机对话功能,具有多种语言的显示。目前西门子数控系统的主要型号有SINUMERIK3/8/810/820/850/880/805/802/840系列。


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

如果监控灯闪烁频率为1hz,则eprom有故障。如果闪烁频率为2hz,则plc有故障。如以4hz频率闪烁,则保持电池报警,表示电压已不足。表示操作面板的接口板03731板有故障或crt有故障。

1)电源接通后无基本画面显示

    a)电路板03840号板上无监控灯显示

   b03840号电路板上监控灯亮

    ①监控灯闪烁。如果监控灯闪烁频率为1hz,则eprom有故障;如果闪烁频率为2hz,则plc有故障;如以4hz频率闪烁,则保持电池报警,表示电压已不足。

    ②监控灯左灭右亮。表示操作面板的接口板03731板有故障或crt有故障。

    ③监控灯常亮。这种故障,通常的原因有:cpu有故障;eprom有故障;系统总线(即背板)有故障、电路板上设定有误、机床数据错误、以及电路板(如存储器板、耦合板、测量板)的硬件有故障。

2crt上显示混乱

    a)保持电池(锂电池)电压太低,这时一般能显示出711号报警。

   b)由于电源板或存储曾被拔出,从而造成存储区混乱。这是一种软故障,只要将cnc内部程序清除并重新输入即可排除故障。

   c)电源板或存储器板上的硬件故障造成程序显示混乱。

   d)如crt上显示513号报警,表示存储器的容量不够。

3)在自动方式下程序不能启动

    a)如此时产生351号报警,表示cnc系统启动之后,未进行机床回基准点的操作。

   b)系统处于自动保持状态。

   c)禁止循环启动。 检查plcnc间的接口信号q64.3

4)进给轴运动故障

  a)进给轴不能运动。造成此故障的原因有:

    ①操作方式不对;

    ②从plc传至nc的信号不正常;

    ③位控板有故障(如033500332503315板有故障)。

    ④发生22号报警,它表示位置环未准备好。

    ⑤测量系统有故障。如产生108118128138号报警,这是测量传感器太脏引起的。如产生104114124134报警,则位置环有硬件故障。

    ⑥运动轴处于软件限位状态。只要将机床轴往相反方向运动即可解除。

    ⑦当发生101111121131号报警时,表示机床处于机械夹紧状态。

b)进给轴运动不连续。

 (c)进给轴颤动。

    ①进给驱动单元的速度环和电流环参数没有进行化或交流电机缺相或测速元件损坏,均可引起进给轴颤动。

    cnc系统的位控板有故障。

    ③机构磨擦力太大。

    ④数控机床数据有误,有关机床数据的正确设定如下。

 (d)进给轴失控。

    ①如有101111121131号报警请对夹紧进行检查。

    ②如有102112122132号报警,则说明指令值太高。

    ③进给驱动单元有故障。

    ④数控机床数据设定错误,造成位置控制环路为正反馈。

    cnc装置输至驱动单元的指令线极性错误。

 (e103133号报警。这是轮廓监控报警。速度环参数没有化或者kv系数太大。

 (f105135号报警。位置漂移太大引起的。移量超过500mv,检查漂移补偿参数n230n233

5)主轴故障

    如果实际主轴转速超过所选齿轮的转速,则产生225号报警;如主轴位置环监控发生故障,则发生224号报警。

6v?24串行接口报警

  a20秒内仍未发送或接收到数据时:

    ①外部设备故障;

    ②电缆有误;

    03840板有故障。

 (b)穿孔纸带信息不能输入,其原因有:

    ①操作面板上钥匙开关在关的位置,从而造成纸带程序不能输入;

    ②如果0384号板上的数据保护开关不在释放位置时,不能输入数据纸带;

    ③如果不能输入l80l99l900l999号子程序,则多是由于plcnc接口信号q64?3为“1”(循环禁止)引起的。

 (c)停止位错误。

    ①波特率设定错误;

    ②阅读机有故障;

    ③机床数据错误。


本公司是集技术服务贸易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以西门子数控系统技术服务和维修的专业公司,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于西门子数控系统维修维护的信息,请联系:王小姐 1870180258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