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利特木耳菜气泡清洗机 叶菜清洗机 大枣清洗机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利特
商品型号: 1000
产品规格: 1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2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5 11:08
浏览次数: 8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利特木耳菜气泡清洗机 叶菜清洗机 大枣清洗机生产线   木耳菜气泡清洗机设备除电机、轴承等标准件外均采用不锈钢SUS304/2B材料制作,完全符合出口食品卫生要求。气泡清洗机的输送带分为网带和链板带,链板输送带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并不是每个产品都适用,根据产品的特性,要选择对产品实用的输送带。
                                            
利特木耳菜气泡清洗机 叶菜清洗机 大枣清洗机生产线  工作原理:
  木耳菜气泡清洗机中设有气泡发生装置,先把木耳菜放入清洗池内,利用池内的水推着木耳菜向前走,使物料呈翻滚状态,在池内上有3公斤的压力向下打下去,水下面有1公斤的压力向上吹,使木耳菜在池中上下来回重创,去除产品表面农残的,同时可加入适量的药剂,进行消毒固色。漂浮物可以从溢流槽溢出,沉淀物从排污口排出,以达到清洗的目的。具有洗洁净高、节能、节水、设备稳定可靠等特点。


                                             
利特木耳菜气泡清洗机 叶菜清洗机 大枣清洗机生产线  设备特点:    1、设备带有循环水泵和过滤水箱,实现清洗用水循环使用,节约用水,根据实际生产情况补充更换新水;2、设备输送带电机可实现调节变速功能,被清洗的蔬菜经过网链输送,自动送料,自动出料,根据生产需要调节输送带输送速度;3、设备出料提升段带有喷淋装置,在清洗结束后输送至下道工序过程中,对产品进行喷淋,减少二次污染.4、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去杂装置,如:毛刷、滤网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