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中国(济南)大健康产业展会/养生食品展会/特医食品展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标展: 55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9 19:41
浏览次数: 4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JK 2020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0 China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
 
时间:2020年05月22——24日     
 
展馆:中国·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飞鲨展览集团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DJK中国健博会|养生食品展区:
 
  DJK健博会,特开设养生食品展区;特医食品、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燕窝、药食同源、运动营养、医美口服液、肽产品、阿胶、中药饮片、保健茶、保健酒、保健口服液等食品。
  DJK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始于北京,服务于全球,是一场全国性的健康业博览盛会。自创展,累计为七十余国家及地区的1.3万家单位及企业提供宣传服务;接待观众超过10万人次的买家,实现760亿元的成交量。是我国健康业发展的强大引擎,有力的推动“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的实施。
 
健康消费市场前景广袤:
 
  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市场日益扩大。中国经济连续20年保持高速度增长,使国民的生活质量空前提高,百姓的生活已从温饱型向健康转型,健康消费成为社会最大的消费热点。普通百姓收入的提高,中产阶级队伍的日趋庞大,富豪阶层的形成,无不使珍惜生命、追求健康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并造就了令全世界惊叹的巨型市场-一个具有14亿消费人口、市场规模数以万亿计的中国健康消费需求市场。
 
2020中国健博会(DJK):
 
  即将于2020年05月22日至24日盛大开幕的“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使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的A、B、E馆。展览面积20000余平方米,搭建800余标准展位;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五百余家相关单位及企业齐聚山东,为市场带来4000余款健康产品和服务。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五万余优质买家莅临贸易,预规划成交量20亿元。合作的五百余国内外行业媒体,将成为DJK健博会的有力传播保障。旨在推广大会办展理念,做好每家参展商的各时期宣传工作。
 
更多展会信息,请与组委会联系;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栗山路10号/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68号
 
联系人:许安晴86-130 1120 9510
电话: 86-0531-6896 0961转801(济南公司)
           86-0351-2917 995转801(太原公司)
传真: 86-531-6896 0961转819
邮箱:1242612699@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