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20青岛防疫物资展会|防疫物资展会|山东防疫物资展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0 11:18
浏览次数: 3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年10月16-18日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背景: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传播,让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体温测量产品等等医疗防护物资供不应求。全国众多企业彰显社会担当主动转型,快速转产疫情期间重要的需求物资。我国企业化危机为转机,全力再造防疫产业链 “世界工厂”,为全球抗疫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推动工业经济发展。趁势推动我国防疫产业链的完善建设,快速打造中国防疫产品品牌。
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全球各国家对防疫物资的需求越来越大,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满足国内防疫需要的同时,国内相关企业正开足马力,千方百计地为全球抗击疫情源源不断地提供急需物资。目前,我国主要防疫物资出口,从4月初的日均10亿元,提高到了日均30亿元以上,呈现出明显的持续增长态势。
中国(青岛)国际防疫物资与防疫装备展览会,立足山东、背靠全国完善的防疫物资产业链、面向全球防疫物资的需求市场。由青岛即墨贸促会指导、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推动以山东为核心、中国为中心的防疫产业共同发展;让中国创造展露领先地位,走向世界。为中国人民健康,世界人民健康做出积极地贡献。
 
综合优势:
青岛市是世界二线城市、全球经济竞争力城市、中国外贸百强城市,与德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菲律宾、奥地利、俄罗斯、葡萄牙、新西兰等50多个国家的56个城市是友好城市,更深层次的在经济贸易领域建立合作。在青岛举办的中国国际防疫物资与防疫装备展览会,青岛即墨贸促会指导,中非商会、中国德国商会、俄罗斯中国商会、中欧协会等16个国际驻青岛商业组织支持;开展期间,将有超过70个国家的防疫物资大型买家携订单现场采购。并与黄岛海关、青岛港、中运海运、鑫润丰国际物流等运输报关公司直接合作,依托强大的国际海运、空运和陆运优势,有能力将大批量的物资以低廉的运输价格发往世界各地。
 
展会一览:
布展时间:2020年10月14-15日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16-18日
展览地点: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二路)
支持单位:青岛市即墨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即墨商会
承办单位: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岛中非商会|中国机械制造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卫生学会|天长市医疗防护用品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健康服务业协会
联系人:余鹏(先生)                            
手机:86-135 2237 9064(同微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