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夏季热卖魔芋面凉皮调料拌酱 擀面皮魔芋专用调料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高达味
净含量: 50g
保质期: 12个月
产地: 四川省绵阳市
单价: 1.50元/套
起订: 10000 套
供货总量: 5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绵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1 20:10
浏览次数: 3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每100克魔芋凉皮的热量约为17大卡,相当于同等米饭的19分之1。魔芋凉皮的热量低,魔芋本身含有丰富的葡甘露聚糖,葡甘露聚糖有很强的溶胀能力,容易使人有很强的饱腹感,吸水性也好,可延缓消化和吸收。
  针对减肥人士爱吃的魔芋凉皮魔芋面,万高达味研发了魔芋凉皮的好搭档——低热量调料包,专为魔芋凉皮魔芋面生产加工厂家提供。
  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生产小料包,做到一碗一套料包,是饭馆、方便食品标准配料。所以,产品的方便性和实用性更有优势,真正做到价格优惠,使用简单标准化。
  万高达味公司注册资金3158万元,占地面积近16000余平米。公司环境优美、鸟语花香、设备、卫生规范、是一个花园式、高标准的现代化科技型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绵阳米粉、火锅调料、串串香底料、麻辣烫底料、辣椒红油、冷菜凉拌调料、干锅香锅底料、酸辣粉、方便食品、面食调料等标准化小调料包的研发定制。
  万高达味食品厂全车间安装10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处理工程配置。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出口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万高达味人“诚信、精心、尽心”服务每一位合作伙伴,帮助企业提升标准化好味道,规范标准化餐饮管理,公司一直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