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2022长沙烘焙设备与烘焙包装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烘焙展
烘焙展: 烘焙食品展
烘焙原料展: 烘焙设备展
烘焙工具展: 烘焙产品展
单价: 880.00元/平方米
起订: 72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23-06-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8-01 18:39
浏览次数: 23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2湖南(长沙)国际烘焙展览会
Hunan (Changsha) International Baking Exhibition,2022
时间:2022年10月14日-16日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展会概况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与烘焙食品需求的增加,中国烘焙行业将加速品牌化,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具备营养健康、快捷多样等优点的烘焙食品在我国步入了快速增长的时期。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烘焙市场规模将达到3069.9亿元,烘焙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伴随国际化的不断变革,我国烘焙市场规模也在逐步扩大。
 
2022湖南(长沙)国际烘焙展览会”将于2022年10月14日-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举行,展会定期每年将在重庆、长沙举办,将汇聚知名品牌原料供应商、食品生产商、零售商和集团采购商参会,结合中部地区烘焙行业发展,顺应烘焙行业健康化、品牌化发展的大趋势,丰富的展期活动深入行业前沿,为展商制造交流机会、增强商贸互动、探索发展新机遇。为分享新原料、新设备、新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给烘焙行业市场带来新商机,致力打造中部地区一站式烘焙行业交流采购平台。
 
展会亮点
● 将邀请烘焙行业协会领导、烘焙专业人士莅临本次展会,围绕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关心的话题,深度解读烘焙行业发展带来的新动能和新机遇。
● 参展企业将携新产品及设备集中亮相展会,并召开新设备、新产品发布会;积极参与会议论坛等活动进行宣传推介。
● 大会特设“行业交流洽谈区”,在每个展区的核心区设置沟通交流区域,实现采购商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协会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促进供需双方的交流合作。
● 主办方组建超过50人的专业客服团队,邀请20万家经销商、生产商亲临现场对接,为产销双方的交流合作开拓传统现代融合的对接渠道,洽谈意向明确,合作可持续性高,助力开拓中部烘焙市场!
● 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商会等国际代表团参加,进一步抢抓国内外市场双循环发展机遇。
● 大会召开期间将邀请电视台、今日头条等知名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参展企业宣传推广扩大知名度及影响力。
展览计划
展会名称:2022湖南(长沙)国际烘焙展览会
同期举办:2022长沙国际新茶饮与咖啡展览会
展会面积:20000平米
展商数量:500+参展
展会观众:22000人次
 
同期活动
2022中部湖南烘焙业发展大会
2022企业新产品推介发布会活动
2022中部湖南烘焙技术培训大会
2022中部湖南面包糕点制作争霸赛
2022中部湖南家庭烘焙食品DIY作品大赛
 
目标观众
1、有实力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公司、分销商、零售商、连锁加盟商、烘焙培训中心等;
2、大型商超、连锁店和专柜、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
3、星级酒店、西餐厅、各大俱乐部、大型商场、度假村;
4、蛋糕房、饼房、烘焙食品厂、咖啡店、饮品店;
5、新型行业:如高端美容院、书咖、网咖等企业老板、采购负责人;
6、广大烘焙爱好者、计划开店的用户;
7、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等;
 
展品范围
◆烘焙原料:烘焙原辅料、 烘焙添加剂、保鲜剂、 烘焙馅料、 蛋糕装饰物
◆烘焙生产:月饼及月饼生产、家用烘焙产品及家用烘焙产品生产 、伴手礼及伴手礼生产、 糕点及糕点生产、糖果及糖果生产、零食及零食生产、咖啡及咖啡机、烘焙工艺与研发技术
◆烘焙设备:烘焙生产设备、烘焙器具模具、烤箱及烘焙相关设备
烘焙产品包装解决方案:烘焙产品包装材料、烘焙包装设备及工具、烘焙包装设计
◆家庭烘焙:小包装烘焙原辅料、家用模具用具、家用(烤箱、厨师机、搅拌机等)、家用包装饰品;
◆冰淇淋:冰淇淋设备、冰淇淋凝冻机、雪糕机、棒棒冰机、冰棒机、冷饮机械冰淇淋模具等
◆咖啡及饮品原料、辅料:咖啡生豆、烘焙咖啡豆、速溶咖啡、易理包咖啡、咖啡饮料、咖啡食品、奶油、植脂奶精、糖包、香料酒、果酱、果粉、果汁、冰淇淋粉、奶茶粉、原浆、奶昔粉、雪泡粉、茶等。
◆咖啡、饮品制作设备及器具:全自动咖啡机、半自动咖啡机、专业磨豆机、珍珠奶茶咖啡机、咖啡器具、茶用器具、茶具专用炉具、冷/热饮料机、净水过滤器、奶油发泡器、自动售饮机、咖啡杯、咖啡勺、滤纸、咖啡壶、冰滴器、冲茶器等,咖啡具精品礼盒、咖啡烘焙设备、咖啡生豆、熟豆咖啡加工生产设备技术,制冰机、碎冰机、冰粒机、雪花机、雪泥和雪霜机等。
◆其他:烘焙特许加盟、烘焙相关实验室与检测设备、 展示柜、储藏与冷藏柜餐饮设备、 OEM/ODM代工、 相关服务、 信息技术、饼店装饰、物流、媒体、培训机构;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2、展位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为确保会场整体效果,主办方保留最终调整展位的权利。
3、组委会会前30天将《参展手册》(有关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展台搭建等事项)寄送至参展商。
 
2022湖南(长沙)国际烘焙展览会
电话:010-5969 4133
联系人:李想 13811446923 (同微信)
邮箱:qianheexpo@163.com
网址:www.bakingexpo.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