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技术服务 »

2023安徽光伏展,安徽合肥太阳能光伏展,合肥光伏产业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2023安徽光伏展,安徽合肥太阳能光伏展,合肥光伏产业展览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16:0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3长三角(安徽)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与智慧能源(安徽)博览会&论坛
  2023 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Solar PV Conference&EXPO
 
  时间:2023年04月15日-16日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近年来,全球能源版图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和石化燃料过度依赖等问题,全球能源体系正加快向低碳化转型,光伏和风力等可再生能源逐渐成为全球能源的主流方向,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全球能源部门2050年净零排放路线图》统计数据,2030年之前,全球太阳能光伏每年新增装机630GW,风电每年新增装机390GW。
 
  到2030年全球光伏及风能累计装机量有望达到4,120GW,到2050年将进一步增加至18,088GW。
 
  我国光伏产业起步虽晚,但发展趋势强劲,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2021年版)》及统计数据,全球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由2015年的233GW增加到2021年的926GW,年均新增约115.50GW,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86%。在当前全球用电需求持续增长的大环境下,我国光伏发电政策体系趋于完善,2021年全国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容量54.88GW,同比上升13.9%,累计光伏并网装机容量达到308GW,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预计2022年光伏新增装机量超过75GW,累计装机有望达到约383GW。
 
  2018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风电政策和补贴政策,支持风电行业发展。风电行业进入景气周期,发展潜力巨大。根据中电联统计数据,中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由2015年的131GW增加到2021年的329GW,年均新增约33GW,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59%;根据《风能北京宣言》,2021-2025年保证中国风电年均新增装机规模50GW以上,较2015-2021年增长51.52%;2025年后中国风电年均新增装机应不低于60GW,即较2015-2021年均新增规模增长81.82%。
 
  随着光伏、风力等可再生清洁能源的广泛普及和发展,储能需求也日益增加,是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必要手段。根据澎湃新能源(BNEF)的预测,到2040年全球储能规模将增长至2,850GWh,届时固定存储和电力运输部门对电池的总需求预计将达到4,585GWh。2017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学技术部、工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确定了储能在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重要作用,提出加快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对于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通过储能来平衡电力系统中更高比例的不稳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接收过剩电力,减少电力浪费,同时节省用能费用,储能产业未来将成为新建发电或电网加强的一种实用方案,未来市场空间将不断增加。
 
  光伏、风能及储能产业的发展,将带动从材料制备到系统集成等全产业链的发展,对相关设备的需求将不断扩大。针对发电、储能领域对高电压、高过载等应用环境的需求,对设备中基础电子器件极限条件的适应力、寿命、安全稳定性能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利于促进相关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生产制造工艺水平,降低对进口产品的依赖,实现基础零部件全面国产化。
 
  2023中国安徽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与智慧能源(安徽)博览会&论坛将于2023年4月15-16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累计展览面积将达40000平米,预计参展商家500余家,展出产品达1000余种是您拓展华中六省,京津冀地区业务最佳选择。与此同时大会还与以下媒体进行战略合作,百度、人民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搜狐、中国展会网、索比光伏网、国际能源网、能源界、户用光伏网、光伏家、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太阳能报社、中国风光储网、能源等三百多家国内外行业主流媒体
 
  本次展会将划分10大展区,展览范围:光伏组件、逆变器、线缆、支架、融资租赁金融、原材料、生产设备、电池、储能系统、清洗设备等及其他相关产品。
 
    组委会报名处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18600907907   
    QQ/微信:2423551034
    E-mail:2423551034@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