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23安徽风能设备展览会,安徽风力发电展会,安徽风能大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2023安徽风能设备展览会,安徽风力发电展会,安徽风能大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16:0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3中国(安徽)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与智慧能源(安徽)博览会&论坛
  2023 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Wind Energy Conference
 
  时间:2023年04月15日-16日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这些年,我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不断增长,截至去年装机容量达3250万千瓦.一直保持海上风申装机容量全球第一。海上风电不断的开发,导致国产化进程提速,海上风电产业也不断向大功率、深远海进军。在海南万宁也已经有了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个深远海海上的风电项目。
  目前,我国近海水深5-50米范围内,风能开发量为5亿千瓦,而深远海风能可开发量是近海的3到4倍以上。深远海风电机主要以漂浮式为主,不仅可以就地消纳,还可以为远海设施供电。目前我国浮式风电装机容量全球排名第四,预计3年,装机容量有望破50万千瓦。中金认为,十五五期间有望打开我国深远海风市场空间,同时开发量将达到150-200GW,从而进一步打开深远海漂浮式海风广阔的成长空间。
  海上风力发电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现状如何?海上风电具有发电利用效率高、不占用土地资源、适宜大规模开发、风机水路运输方便、靠近沿海电力负荷中心等优势。在当前各国纷纷寻求能源转型及碳中和的背景下,多国相继推出海上风电扩大发展计划。英国、德国、法国、荷兰等欧洲国家均计划到2030年新增数十吉瓦的装机量。美国计划到2030年累计装机达到30吉瓦。在亚洲,韩国、日本、越南等国近年来加快布局,到2030年计划装机量合计将超过25吉瓦。海上风电被公认为实现能源转型与碳中和的重要载体,但其未来发展还面临加快突破技术瓶颈、加速工业供应链可持续发展以及降低成本等多方面挑战。
  中国海上风电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更为迅速,截止到2021年底中国累计装机26.4GW,占全球总量47%,跃居世界第一;2021年新增16.9GW,占当年增量80%。2022年前三季度,海上风电新增装机124万千瓦。截至2022年9月底,全国海上风电累计装机2726万千瓦。国家能源局《“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中明确提出要积极推进东南沿海地区海上风电集群化发展,到2035年和2050年海上风电装机分别达到71GW和132GW。“十四五”期间,我国规划了五大千万千瓦级海上基地,各地出台的海上风电发展规划规模已达8000万千瓦,将推动海上风电实现更高速发展。
  为进一步发展安徽风能产业,本次安徽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会将汇聚国内外光伏发电企业,展示太阳能光伏产品、技术发展趋势、行业新闻等,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打造一个以国内外企业技术交流、产业资源对接、生产与展示、商贸洽谈为主的国际性盛会。
   本次安徽国际风能展览会的参展范围广泛,包括风电机组、风电设备、风电附件、光伏发电、环保设备、电网建设、智能运维等,将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能企业,以及成熟技术商家及投资机构,以期达到开拓市场、拓展业务,促进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的目的。此外,前沿的行业论坛、企业应用技术交流活动也将隆重举行,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一场知识分享、技术交流、技术展示的盛宴。
  本次会议还将有多场论坛活动,包括风能技术应用论坛、风能发电设备发展论坛、趋势和挑战,以及政策、技术和资金等问题,以促进长三角地区风能发展。我们诚挚地邀请海内外风能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者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4月15日至16日安徽国际风能展览会,在这里,我们将一起携手共建绿色发展未来,共创美好明天!
  期待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世界风能发展做出贡献!为安徽风能产业走向辉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组委会报名处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18600907907   
    QQ/微信:2423551034
    E-mail:2423551034@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