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阿里京东争做中国商超老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2
核心提示:京东与天猫的对垒一直都是重头戏,近期电商两巨头纷纷发力商超,使尽浑身解数扩展市场占有率,二者都表示要做商超领域的老大
   京东与天猫的对垒一直都是重头戏,近期电商两巨头纷纷发力商超,使尽浑身解数扩展市场占有率,二者都表示要做商超领域的老大
京东天猫
  市场布局纷纷发力
 
  京东超市将与1号店、沃尔玛和永辉等共同打造联动线上线下的快消品零售生态体系,通过强强联合打开市场,争取3年内成为线上线下中国商超领域老大。
 
  天猫超市则采用低价战略攻占市场,从1日起到9月9日,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每天每城进行10万单“订单价对折”,开启商超领域史上最强“补贴”,以此巩固在一线城市的地位。
 
  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京东与天猫的直接对垒也反映了目前电商的分布情况,京东与天猫稳坐前两把交椅,其他电商平台只能抢夺剩余的市场,在直接的对垒中谁能有更好的发力点岁才能拿下市场,推出迎合消费者的方案和策略才是重点。当然,无论输赢收益的都是消费者,希望二者在对垒的同时不要将品质降低。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