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思纵横参加2017中航工业失效分析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2017年4月25日,由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航空材料检测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失效分析会议在广东珠海举行。作为会议唯一一家受邀试验机企业,三思纵横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失效分析领域,并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得到业内专家和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中航工业失效分析会议是中航集团系统内部每年定期举办的专业性会议,涉及航空、航天、民航、部队、兵器、汽车、冶金、机械、能源、电子等行业。在此次会议中,逾七十名物理冶金从业人员及中航工业物理冶金委员会专家委员们就失效分析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学术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大客户总监曾霞文及深圳办事处销售员邓跃珊代表三思纵横参会,并应邀在会上作了专题演讲,以专题ppt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三思纵横近年品牌发展和产品革新。

三思纵横一直专注服务于中国航空航天行业,为航空航天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试验机产品。三思纵横正不断扩大在航空航天行业的市场份额及应用范围,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稳定可靠的试验体验!


line/>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