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安海斯-布希啤酒公司拟对越南投资近7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5  来源:越南人民报
核心提示:安海斯-布希啤酒公司南亚-太平洋地区副总裁肯·希区柯克(Ken Hitchcock)与越南平阳省人民委员会领导10月3日举行会议。肯·希区柯克先生在会上表示,该公司拟对设在越南的两家啤酒生产厂投资700万美元,以扩大生产规模
    安海斯-布希啤酒公司南亚-太平洋地区副总裁肯·希区柯克(Ken Hitchcock)与越南平阳省人民委员会领导10月3日举行会议。
 
    肯·希区柯克先生在会上表示,该公司拟对设在越南的两家啤酒生产厂投资700万美元,以扩大生产规模。
 
    肯·希区柯克先生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该公司特别注重环保问题,公司已减少水资源利用、注重利用绿色能源。该公司力争实现至2025年其全部啤酒生产厂都使用清洁能源的目标。为了实现该目标,该公司计划对越南两家啤酒生产厂更换设备。
 
    平阳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陈清廉表示,该公司将生产与环保相结合的目标完全符合于平阳省的发展与引资的方向。目前,平阳省集中于推动工业、服务、都市发展,特别注重呼吁对对高科技、环境友好型、高附加值的行业进行投资。
 
    陈清廉先生表示,尽管2017年世界经济仍面临许多困难,但该省引进外资仍取得可喜成果。平阳省以引进外资达20亿美元在全国位居第一。该省之所以取得上述结果是因为已采取配套措施,对从环保到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投资。
 
    平阳省领导希望该公司继续了解并扩大生产投资规模,向其他投资者介绍该省投资环境。(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