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临潼区食品药监局城西所全面排查燃煤散烧食品经营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0

按照按照全区治污减霾的工作要求,自10月16日起,临潼区食品药监局城西所在辖区内立即开展治污减霾大排查行动,对仍在使用高污染燃煤的食品经营户登记造册,反复进行督促,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确保此次治污减霾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临潼区食品药监局城西所召集所里全体执法干部,传达治污减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执法干部分为4个检查小组,分片进行排查整治,要求重点查处辖区内铁一处市场、西街市场、健康路、文化路4个重点区域的餐饮经营户、小作坊及涉及使用原煤、蜂窝煤等高污染燃料的食品销售单位。在检查过程中,全面禁止经营户使用原煤、蜂窝煤等高污染燃料,须全部改用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一旦发现有使用的经营户,立即督促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全部换用汽、油、电等清洁能源,同时对仍在使用原煤、蜂窝煤等高污染燃料的经营户进行详细登记并将具体名单上报区局餐饮监管科。


截至目前,食品药监局城西所共检查经营户83户,其中餐饮单位65户,小作坊1户,食品销售单位17户,发现使用原煤、蜂窝煤等高污染燃料的餐饮户有10户,小作坊1户,食品销售1户。执法人员按照治污减霾工作的指示,要求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积极配合治污减霾工作。下一步,城西食药监所将加大巡查范围,确保检查辐射到每个食品经营单位,以实际行动保障辖区原煤、蜂窝煤等高污染燃料零使用。


(区食品药监局 杜丹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