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沙普酒庄购得富邑集团克莱尔谷酒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红酒世界网
核心提示:沙普酒庄(Seppeltsfield)与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近日达成了收购协议,将从富邑集团手中接手奎尔泰勒酒庄(Quelltaler Estate)及其附有的900英亩葡萄园。
   据《南澳洲广告报》(AdelaideNow.com)报道,沙普酒庄(Seppeltsfield)与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近日达成了收购协议,将从富邑集团手中接手奎尔泰勒酒庄(Quelltaler Estate)及其附有的900英亩葡萄园。在此之前,沙普酒庄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麦田酒厂(Ryecroft Winery)和它的葡萄园,并且于5月正式开始运营在中国斥资7,50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89亿元)的酒庄。
 
  奎尔泰勒酒庄位于南澳州(South Australia)北部的克莱谷(Clare Valley),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851年,与沙普酒庄的历史相似。20世纪时,奎尔泰勒酒庄以其出产的加强酒和白兰地(Brandy)烈酒著称,同时还出产著名的莱恩瓶装雷司令葡萄酒(Rhine Rieslings)和摩泽尔瓶装(Moselle/Hock)葡萄酒。20世纪80年代,奎尔泰勒酒庄易主法国公司雷米·马丁(Remy Martin),后来几经辗转,最终为富邑集团所有,并发展出安妮道酒庄(Annie's Lane)这个品牌。
 
  根据协议,奎尔泰勒酒庄的商标权归沙普酒庄所有,不过富邑集团可以持有安妮道酒庄的品牌商标权,继续生产和经销。
 
  “澳洲葡萄酒产业经过15年的困难时期后已呈现回升的趋势,这主要归功于中国这么一个强有力的新兴市场的出现。”沙普酒庄的拥有者和执行总裁沃伦·兰多(Warren Randall)解释道,“此时收购在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方面表现优秀的酒庄,将会有利于沙普集团在日益见好的市场中增加市场份额。”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