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困境之下,雀巢“婴儿营养业务”面临重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8
核心提示: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公司婴儿营养业务面临重组:自2018年1月1日起,婴儿营养将由全球管理业务变为区域管理业务:在三个市场大区分别任命主管,负责实施全球战略。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公司婴儿营养业务面临重组:自2018年1月1日起,婴儿营养将由全球管理业务变为区域管理业务:在三个市场大区分别任命主管,负责实施全球战略。
 
  另外,成立于2006年的雀巢营养业务部门还将面临团队换血,在2018年1月1日迎来新任领导者。接任者是现任雀巢研究中心主管Stefan Palzer,为食品工程和材料科学方面的专家。
 
  记者发现,2017年下半年,雀巢数次牵涉到如质量问题等负面事件中。仅在7月份,雀巢的奶粉产品就被曝光两起质量方面的负面消息。
 
  7月1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公告称,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原产国:荷兰)经销的蔼儿舒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特殊医学),硒检出值明显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7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2017年6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雀巢及雀巢公司旗下品牌克宁共有10吨以上的进口奶粉被拒绝入境,原因是“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B2、B6、B12”。
 
  另外,雀巢奶粉还面临着销量下滑的困境。
 
  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显示,在其统计口径下的现代渠道、传统渠道和母婴店,今年2月份以来,雀巢奶粉的线下销售量和销售额相比去年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4月、5月的线下销量下滑均超过10%,而9月份的销售额下滑超过15%。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雀巢在电商方面的销售下滑情况估计和线下相差无几。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