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喜力在非洲莫桑比亚投资建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界面
核心提示:非洲成为了啤酒商们的新市场。日前,喜力在非洲莫桑比亚建立了第一个啤酒厂,品牌看好非洲国家具有长远经济发展价值。
      非洲成为了啤酒商们的新市场。日前,喜力在非洲莫桑比亚建立了第一个啤酒厂,品牌看好非洲国家具有长远经济发展价值。
 
  喜力2016年就在莫桑比亚成立了销售和市场营销办公室,进口一些国际品牌如Heineken(喜力)、Amstel、Amstel Lite以及Sagres。现在,这个荷兰的啤酒巨头表示,在该国的第一个啤酒厂的成立是其发展中重要的一步。
 
  该酒厂位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可容纳8亿升啤酒,并为本地市场提供啤酒生产,这个新啤酒厂预计提供200个直接职位以及额外的非直接职位。
 
  其生产的产品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投入市场。喜力表示,啤酒厂一旦竣工,就会公布哪些啤酒品牌会投入生产。
 
  数据显示,喜力在非洲、中东以及东欧地区的销售占总营收的1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